www.gxhntx.com
主角叫【糜威】的小说是什么?
  • 三国之龙君虎将
    三国龙虎gǒu
    黄巾之乱,生灵涂炭,后世虎将,召唤回三国战场。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后世谋士,势必与诸葛大战。军阀羡嫉,诸侯胆寒,龙君虎将,终结东汉末大乱。糜竺曰:能生这么个儿子,是我的福气!诸葛曰:如今天下,当四足而鼎力!曹操曰:海内群雄,唯吾、玄德与蹋奴乃英雄!糜威(刘威)曰:系统,再来20个武将!
  • 三国幼麟传
    三国之yòu麟传顶点txt
    汉建安二十四年:时值刘玄德进位汉中王,五虎新封,谋主同堂;关云长水淹七军,威震华夏,毕露锋芒。放眼看,正是烈火烹油,匡扶在望。可曾料,曹孟德烈士暮年,壮心不已;孙仲谋踏江西来,誓欲席卷荆襄!祸福自古相依,兴衰岂曰无凭?各路豪杰你方唱罢我登场,凭谁能,试手补天裂,延汉昌?惊蛰润物,无声听雷。…
  • 少将军三国行
    小说《少将军三国行》TXT下载
    穿越刘备养子刘封,看少将军逆天改命!青梅煮酒,桃园结义,名扬荆楚的“麒麟儿”如何忽悠军阀老爹?三顾茅庐,舌战群儒,手握重兵的“少将军”怎样收服卧龙姐夫?汉室酒店,六神香坊,百度情报,清华蓝翔,少年人搅动汉末风云,圣王成神。应蛟龙之约,携赤霄、寻八剑、定九州,守华夏之土,续炎汉之梦,浴血沙场…
  • 汉行汉梦
    清晨,刘禅默默地站在铜镜前,看着镜中的自己,这是一张稚嫩清秀的脸,约莫十一二岁的年纪,头上还扎着两个
    我怀恋那个一统江山的朝代!我怀恋那个威名远扬的时代!我敬仰那个万邦敬服的皇朝!魏断汉祚,朕其续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