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索曼】的小说是什么?
  • 本仙尊不想当超级英雄
    不想当超级英雄
    刘洋本是个北漂演员,拍戏时出事故被摔死,穿越到了洪荒时代,却在渡劫时被天雷劈死,又穿越到了未来宇宙。现在,他身背演员和修仙者两大技能包,且看他如何在纷乱的星际战争中称霸宇宙!
  • 末世狩猎者
    末世狩猎者情节
    有一天,你会发现,能够吃饱肚子,其实就已经是一种莫大的幸福!新书《叛逃者》已经上传。请多多关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狩猎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末世狩猎者》作者:黑天魔神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
  • 旧王的选择
    王选的选择原文
    沉睡的旧王已经苏醒,带给世界的是进步还是浩劫。选择面前,众生无罪。当王的归途上铺满了曾经并肩的英雄义无反顾的血,当旧王的双手推开众人死守的大门,一切何去何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