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紫夏】的小说是什么?
  • 初小姐请束手就擒
    男主女主是萧然,紫夏,章云的小说是什么
    【暖宠+爆笑】他找了她六年,再次相见,却是在她的婚礼上,他用简单粗暴的方式——抢婚,将她囚在自己身边。“萧然,你准备什么时候还我自由?”“等你爱上我的那一瞬。”他的眸子里,带着狡诈的光芒。“那你囚我一辈子吧。”“我会囚你一辈子,一辈子对你好,让你离不开我。”他浅笑,唇角勾起完美的弧度。“不…
  • 咏唱生命
    小说《咏唱生命》TXT百度云
    网王同人《咏唱生命》完结 作者:可琪 是的,她再也不会离开他们了,永远不会!後记 这样的文,不知道大家会不会喜欢,其实这篇文我的笔稿已经完结很久了,只是因为之前要忙学业,加上自己也有一点点小偷懒,所以才一直犹豫著没有开坑,不知道大家觉得有哪里不好呢?贴这篇文时还真的有点紧张呢!因为是第一…
  • 染倾心
  • 净目湖
    小说《净目湖》TXT百度云
    《净目湖》完结 作者:孟林 【内容简介】 《净目湖》讲述了一个非人、非妖、非神的怪和自己的敌人道士之间的朦胧的感情。 它作为外婆的棋子,化身为她,进入人间寻找所谓的娘,意料之中,和道士相遇。 她为自己画上终点符,变成了像她的眼睛一样清澈透明的湖,他则选择了让自己无悔的结局。
  • 我是一株仙药
    我是一株仙药 小说
    我乃上古麒麟,绝不帮助异族!秦空:一车极品仙药真香!魔族战士,宁死不屈!秦空:一百套弑神装备大哥,跟你混了!这是我族无双神丹!秦空:这东西我宠物都是按吨吃的...
  • 将婿
    将婿txt下载
    数月前,华国战神遭奸人所害,下落不明,数月后,魏家多了一个上门女婿,从此,魏家走向了崛起道路
  • 光之印迹
    小说《光之印迹》TXT下载
    光之印迹到底为何物?亚路,艾微国将是战争还是和平?隐藏的巨大阴谋又会是预兆着什么东西存在?自古以来,源源流长的光,我们无偿地使用着但却并不了解它为何存留,那么又会是生存还是毁灭?是危机还是转机?是无处可逃还是绝处逢生?无数碰撞擦出的火花,无数欲望燃烧的序曲,年轻的男男女女们经历着的一切,背…
  • 邪皇绝宠:皇妃你别跑
    小说《邪皇绝宠:皇妃你别跑》TXT百度云
    ☆、第1章新都会崛起 二十一世纪,A市高级私医院,特级重症病房里面,哭声一片。 不到半天时间电视屏幕便被一条新闻刷爆了! H集团总裁唐老先生去世了! H集团下任总裁为他刚回国的孙女:唐浅浅! 这一消息,对于外界来说,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但是某些人来说,就是不可改变的遗嘱! 当天晚上,唐…
  • 夜夜缠身:邪王病宠娇妃
    小说《夜夜缠身:邪王病宠娇妃》TXT下载
    前世,她身为贵女,仍愿倾尽所有助他登位。却不想,一朝得势,他便翻脸无情。腹中胎儿被活活打死,家族满门被凌迟处死,她长鸣一声,死不瞑目!!重生后,她发誓,那些谋害自己的人,她定要让他们血债血偿!!本以为,复仇路上她孤身一人,但一回首,那病弱单薄的身影便直印入眼帘夜半,某女:王爷,您病犯了还不…
  • 仗剑凌云
    小说《仗剑凌云》TXT下载
    《仗剑凌云》作者:岳沧行三万道藏中沉浮三年,出关之日,便是程岩改天换日之时!小幽冥宗重返江湖,东胜神州潜伏千年的阴谋随之浮出水面,妖域和魔界的虎视眈眈一切都在证明着,一场无与伦比的大灾难即将到来!乱世沉浮,谁又能杀出一条血路?!且看程岩三万道藏在身,只身仗剑,踏碎凌霄!第一章栖霞山急促的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