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紫星城】的小说是什么?
  • 异界最爽系统
    异界重生系统爽文
    这是一个最爽的故事。听说你是旷世天才,修炼速度万中无一?我有最爽修炼系统,提供五万经验卡,十万经验卡;听说你有无双神剑,力破苍穹天下无敌?我有最爽神兵系统,无双神剑只用来砍柴烧火;听说你有万年灵芝,世间疯抢、价值连城?我有最爽农场系统,天才地宝收获一茬又长一茬;最爽美食系统,绿豆糕拐走高阶…
  • 异界最爽系统
    异界最爽系统
    异界最爽系统 作者:落花前路这是一个最爽的故事。听说你是旷世天才,修炼速度万中无一?我有最爽修炼系统,提供五万经验卡,十万经验卡;听说你有无双神剑,力破苍穹天下无敌?我有最爽神兵系统,无双神剑只用来砍柴烧火;听说你有万年灵芝,世间疯抢、价值连城?我有最爽农场系统,天才地宝收获一茬又长一茬;…
  • 万古剑神
    陈峰宇文《万古剑神》
    昔年的血衣天帝陈峰,沉睡三万年后从棺材中醒来。这一次,陈峰决定要弥补自己所有遗憾。本源枯萎不能修炼又如何?我有一剑,可斩万物。...
  • 史上最强孙悟空
    最强孙悟空全文免费
    天庭的人叫他齐天大圣,佛门的人叫他斗战胜佛,妖族称他为万妖之王,巫族尊他为盘古之子,域外异族说他是魔中之魔,他就是孙悟空。
  • 耀世九乾坤
    凌星元叶紫瑶《耀世九乾坤》
    亘古时期,灵元大陆面临魔族侵略,人族诞生一位强大修士御雷尊者,带领人族消灭了魔族,却被天道击垮。直到数万年后,紫星城凌家少主凌星元,天生长有和御雷尊者一样的体质,从小无父无母,无法凝聚灵池踏入修炼之路,在一次劫难中激活紫色印记,踏入修炼之路。“你甘心被天道束缚吗?”“不甘心!”“那你准备怎…
  • 生化修仙传
    生化人修仙小说
    仙路漫漫,谁是是最后的强者?玄幻、修仙、和变异结合下诞生了我这样的“半人”。光明依旧美丽,我与它之间有一面镜子我无法活在真正的光明之下!这是一个关于“神”的故事。8091969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