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约瑟琳】的小说是什么?
  • 闪亮名模:权少撩上瘾
    小说《闪亮名模:权少撩上瘾》TXT下载
    一夜之间,他“死”于车祸,不告而别,她未婚先孕,离家出国。三年后,他失去记忆,成为杀手,她华丽回国,成为名模。他因为任务刻意接近,狂撩佳人,她因为想念放下戒备,却发现这不过是一场骗局。于是这一次,她决定先离开。他霸道挡住她的去路“你是我花重金钦定的人,没有我的准许你不能离开!”“我又不是签…
  • 快穿攻略:反派BOSS,宠上瘾
    快穿之反派boss宠上瘾
    #震惊!被反派BOSS圈养该怎么破!#“当然是顺承他啦~”江遥躺在BOSS的怀中,满足地笑了重生在不同的人物身上,但江遥的目标只有一个!扑倒她的反派大BOSS!“遥遥,这里来个亲亲。”邪魅总裁款大BOSS指了指自己的薄唇,笑道。“遥遥,这辈子除我以外,你谁都别想嫁!”病娇王爷款大BOSS一…
  • 超级锋芒
    超级狂锋最新全部章节在线阅读
    一个因身高和伤病无奈离开篮球场的球员。一个因离开篮球场而回到足球场的天才。一个爱好篮球而把足球当职业的人。一个无敌于绿荫禁区的“战神”。一个简简单单的踢球者的故事,他会因为对手防守时掐腰上的软肉而暴走,也会因对手的恶意犯规而报复,更是会对喷垃圾话而挑衅对手的理智。没有系统,没有黑科技,有的…
  • 穿越之女药师
    穿越之女药师
    《穿越之女药师》完结 作者:西川紫姑 一抹剑光,穿越是时间和空间的一抹剑光,几乎只是瞬间,又或者它开始就在那里,道格拉斯愣愣的看着胸前被插入了剑光。 剑光散去,赫然就是钱东的一只右手。 “以身化剑!”道格拉斯喉咙里咕噜着。艰难的说道,难以置信的看着自己炼制了千年的亡灵骨灾在钱东右手旁,随…
  • 异界之冒牌药剂师
    异界之冒牌药剂师小说
    书籍介绍:你的魔杖是神器?切,什么垃圾,我背包里一大堆。你的法袍也是神器?就这?我背包里起码有几十套。你的药剂也是神级的?那要看看了,原来就是这种货色,我背包里都装满了。当然这一切都不是白送的,拿能量值来换。能量值怎么来?当然是用钱买。强大到带着游戏穿越异界,系统商店东西不多,需要你来发现…
  • 异维度的圣咏
    奥莉克希娅阿贝尔《异维度的圣咏》
    “咔咔轰隆”天空中电闪雷鸣,一头巨龙闭上双眼从云端坠落,它的双翼死死护住自己。地面飞来密密麻麻的飞矛和魔法,射偏的火球和冰箭在身后紧追不舍。在它头顶,一名头戴兜帽的人将鬼脸盾牌护在身前,法杖对着天空。即将落地时,巨龙睁开愤怒的竖瞳,张着庞大的双翼,从低空略过,留下地狱般的火海和狂暴的电浆
  • 网游之刺灵
    网游之刺灵全文在线阅读
    “在这里,你也拥有触碰梦想的机会。”一句简单的广告词,触动谢朗的心灵,是啊!没有人甘愿一世平凡。哪怕他的愿望是那么的低微。一步一脚印,一名菜鸟刺客,如何在虚拟世界翻江倒海。小风QQ:981673741,欢迎前来骚扰!
  • 原神之在提瓦特的咸鱼日常
    许长生香菱《原神之在提瓦特的咸鱼日常》
    想过上咸鱼生活的许长生,在梦想的生活开始,第一天就因为抽卡,耗尽了阳寿来到了提瓦特大陆。在那里经历一切的发生,也将明白消失的理念,他最终会谱写属于自己的赞歌。只要不失去你的崇高,整个世界都会向你敞开这本书是对剧情的猜想,并且会尽量改变刀的结局。(双男主,前期日常,后期跟主线)
  • 我和反派领证了
    我和反派 了by不才如
    穿书即领证,领证对象还是大反派。对于一系列新身份,陆遥表示接受良好。直到文中清隽优雅的大反派可怜狼狈地搬进她家,再可怜狼狈地蜷缩在她的窝里,盖着她的毛绒绒被子、裹着她的毛绒绒毯子、垂着湿哒哒的狗狗眼委委屈屈求收留陆遥:?是不是有哪里不对?ps:1.非完美人物,女主即原主,1v1。2.所有关…
  • 时崎狂三梦之旅
    狂三综漫之旅
    时之精灵——时崎狂三因六之弹产生的恶魔【极恶】占据内心,一次次丧生而痛苦,为了防止被剥夺意识封印自身。另一边,林夏陌窥探生死的秘密被死神选择,赋予强大的力量,两者的灵魂融合,找寻丢失的记忆和未知的秘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