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纳兰菲儿】的小说是什么?
  • 妾不从命
    妾不从命小说
    纳兰雨墨的力作《妾不从命》身为特种兵没死在出行的任务上,却死在了劫机份子手里,憋屈啊!更憋屈的是穿越了,还是和丫鬟没两样的小妾,更憋屈的,是在战乱时期,想玩都玩不痛快,哪里都有危险,哪里都有陷阱,我可以不玩吗?老天爷!更更憋屈的是把心给弄丟了,自己也被整的心力交瘁,万恶的古代,最终,还是没…
  • 孤梦传说
    孤梦传说
    孤梦一剑,残神灭天,离梦琴殇,万物湮灭飞天雪影剑光寒,一式封神破乾坤。夜来孤星风中坐,世人梦中已千年,夜孤梦,从一个被叫做死亡绝地的暗夜森林中走出,对这个世界一无所知的他,如何从无知的懵懂少年走向...孤梦一剑,残神灭天,离梦琴殇,万物湮灭飞天雪影剑光寒,一式封神破乾坤。夜来孤星风中坐,世…
  • 十段锦言
    十段锦言
    有人说,鬼怪是没有感情也有人说,鬼怪会吃人的但他们怎会知道,原来鬼怪也会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