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纽斯特】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崛起的王国
    小说《重生之崛起的王国》TXT下载
    大龄青年秦政因飞机失事,穿越到平行世界上世纪八十年代的美利坚。变成了一名十三岁的米帝少年,豪门家族,吃喝不愁,本想就此混吃等死的,谁知“叮,请宿主占领一块无主权争议的领土,正式开启国王系统!”可是全球地盘早已瓜分殆尽,没办法,他只好在公海随便搭建了一个平台,玩闹般的宣布在此建国。从此,他走…
  • 异界时空魔法师
    异时空魔女
    穿越到未知的大陆,拥有特殊的体制以及地球高度文明,能在这片大陆闯出一片天吗?
  • 被黑化的他抱在怀里亲[穿书]
    被黑化的他抱在怀里亲57
    新文【我投喂的贫穷校草竟来自顶级豪门!】求收藏呜呜呜呜黑化偏执禁X乖巧小可爱恋爱小甜(liao)文嘿嘿1苏慕枝两次穿进同一本女扮男装校园小
  • 被黑化的他抱在怀里亲[穿书]
    被黑化的他抱在怀里亲[穿书]
    [穿越重生]《被黑化的他抱在怀里亲[穿书]》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小豹砸(晋江VIP) 苏慕枝两次穿进同一本女扮男装校园小言《贵族男校的假小子》 为了不被凶残的系统抹杀,她只能兢兢业业地扮演好角色。 【第一次,】她是男主顾修衍心头挚爱的渣月光。 温柔青涩的学霸男主打工一年,…
  • 被黑化的他抱在怀里亲[穿书] 完结+番外
    被黑化的他抱在怀里亲[穿书]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0322完结 总书评数:5044当前被收藏数:8187 1. 苏慕枝两次穿进同一本女扮男装校园小言《贵族男校的假小子》 为了不被凶残的系统抹杀,她只能兢兢业业地扮演好角色。 【第一次,】她是男主顾修衍心头挚爱的渣月光。 温柔青涩的学霸男主打工一年,只为给苏慕枝买一条奢侈品…
  • 我的朋友怎么那么德儿
    我的朋友怎么那么德儿
    这本书不合适一板一眼的人,看完后会经脉倒流,书中奇葩,渣文中的战斗机,合适特异独行的你。吐槽,友情,爱情,亲情,基情,穿越,重生,降妖,玄幻,看的你是摸不到头脑坐等天朝和谐。(这是一部女一号不爱男一号的故事,这是男二号追杀男一号的故事,这是男三号苦等男一号男一号却跟着男二号屁股后面跑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