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维娜斯】的小说是什么?
  • 妙异事务所
    妙异事务所
    这是个充满各种怪异的世界。妖魔鬼怪,魑魅魍魉,统统现身。更有看不见的暗潮涌动。“那就去事务所那儿开个委托吧。”“一定会完美解决的。”“拜托,我们这又不是什么万能口袋啊喂!”“连找猫这种事都来拜托我们会很困扰的啊!”“可是,你们这不是事务所吗?”“那也不是找猫找狗的啊,那种事你去找物业啊!”…
  • 凹凸世界:你我皆在
    凯特希娅维娜斯《凹凸世界:你我皆在》
    初次的相遇,命运的交织看似简单喧闹的表现,实则深不可测,这一切不过是阴谋的开端,谁也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愿世界安好,你我皆在
  • 灵魂情人
    小说《灵魂情人》TXT下载
    现代灵异深情温柔转变人形攻x乖巧有礼害怕孤单受双重人格有副cp微虐有包子he
  • 天下惟一
    躺在四面白壁的医院病床上,满头缠满绷带的杨阳心头一阵苦笑。他做梦都没想到,前一秒自己刚在玄天大陆抢劫
    玄天大陆的杨阳一不小心穿越到了都市,于是他的彪悍人生命运齿轮开动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蚂蚁也成妖
    小说《蚂蚁也成妖》TXT百度云
    作者:牵牛花第一节叶落大陆这是一片神奇的大陆。这是一个奇妙的世界。一片陆地,四面环山,继而又四面环水。一条纵横交错的小溪把这片大陆分成了若干个区域,同时也为这陆地上的这种生灵划分了各自的势力区间。没有人类,只有一群群蚁和其它一些生命,这里是蚁天下。或许,出了这片山,过了四围的水,就不再是这…
  • 巧缘天注定【txt完结】
    巧缘天注定【txt完结】
    雷恩那巧缘天注定 首善之都——台北城,一如多变的神秘女郎。 繁华大街上有着热闹蓬勃的人气,小巷窄弄内亦有一份怡然自得的清幽,只消脚跟一转,从大街弯进小巷,自可发现坐落在尘嚣当中的一方净土,偷得浮生半日闲。 Glvck(德文译:幸福)咖啡馆,就位于台北东区一条小巷内,主打“生活忙碌…
  • 生为死者
    小说《生为死者》TXT下载
    光明,真的是善良的代言人吗?黑暗,又是理所当然的邪恶吗?光与暗,生与死交织的世界上,突然降临了一个外来的魔神!这究竟是世界的终结,还是希望的黎明?一个刚刚离职在家的社畜,为了准备第二天的面试早早入睡,醒来时,发现自己已经成了一具“尸体”..“这是什么鬼地方??”
  • 游世纪之神明大人太顽劣
    陈楠方恒《游世纪之神明大人太顽劣》
    清月刚从小世界脱身,就被一个自称系统的神兽给“绑定”了,就在清月思考要不要拆穿他的时候,神兽就直接给清月派了个任务:在各个小世界获得一位神明大人的认可。于是,清月开始了神魂逆袭之路。神兽系统:你就是这么让神明大人认可你的?刚把神明揍了一顿的清月:对啊,让他认可我,不就是让他记住我吗?想让他…
  • 异世界的枪盾术
    劳里陈楠《异世界的枪盾术》
    枪,能够发射火球的枪。盾,可以抵御一切攻击的盾牌。王镇,可以吸取全系魔法元素的魔法师,但是,因为自己的脑袋受到了枪伤,导致自己的魔术回廊受到伤害,因此,王镇是个法师,但也只是个近战法师。没办法,王镇无法释放魔法,只能吸取魔法元素啊!但是王镇开辟出了新的战斗方式,在异世界中混的也是风生水起!
  • 天棋
    天棋
    天为尊,地为尊。却到人为至尊。这世间,一切皆落索,唯有破局,方可独尊。当陆烨推开祖祠的那扇大门后,世界法则皆为之颤惧。分享书籍《天棋》作者:一笔封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