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罗小宁】的小说是什么?
  • 女魔头她不按常理出牌
    不按牌理出牌的女人
    【日更,有存稿】辛云霜,天魔宫三小姐,容貌美艳,手段狠辣,人送外号江湖第一女魔头。她大权在握,行事锋芒毕露,引来父兄忌惮,各门主虎视眈眈,六大门派恨不能杀之而后快。灵山寺一夜,她被重重围困,仇敌们已然准备好了庆功酒。可未及天亮,她就让众人就明白了一个道理———逐个击破,哪比得上一锅端来的更…
  • 校园超级霸主
    校园超级霸主无删减
    身在校园的吕石巧合之下和校花同居,从此开始幸福生活!无聊之下和美女老师来点暧昧,时不时调戏下辣辣的学姐,没事时和清纯的学妹谈谈人生更有各色小弟围绕左右,冷不丁成为了校园超级霸主!校园之外,无敌医术邂逅各色美女,商场女强人、美女作家、警花、空姐、护士、记者直接爽歪歪!更有各种异能纷纷登场,铸…
  • 极品邪少
    极品邪少吴天免费下载
    普通学生李铭身世坎坷,但他获得异能后开始自强不息创立基业,直至建立自己的后宫却发现自己也是个太子党,如虎添翼的李铭自此更是强势,最终金钱美女香车豪宅遍布天下,也算不枉他一世风流。群号:59835326欢迎灌水砸砖。
  • 阴阳操控师
    阴阳师的兄控
    我叫胡安,是名普通大学生,偶遇娇美腹黑的女鬼叶凌雪,另一界的大门轰然向我打开。从此我游走于阴阳两界,斗僵尸、度冤魂、屠妖魔、灭恶灵、破阴阳奇案,与冥王喝个小酒,调戏调戏小女鬼,经过一连串的奇遇和血雨腥风,我逐渐成长为阴阳两界呼风唤雨的存在。
  • 终极大魔王系统
    终极大魔王系统txt下载
    【【2018泛灵异中元祭征文】参赛作品】黑暗的角落,叶新华狞笑着逼近一只蜷缩成一团的红衣女鬼。“别过来,别过来!”女鬼惊恐的尖叫着。“叮!收集红衣女鬼负情绪能量值9999点,就差一点就可以换取茅山五雷法了,宿主加油。”“额系统我这样吓唬一只女鬼真的好吗?”“叮,宿主你可是要成为大魔王的男人…
  • 快穿:男神是个bug
    【宿主,前面左拐有个山洞,那些怪物是进不去的。】糯糯的娃娃音带着二抹急切,指引着女生方向。已经接近体
    #小虐怡情#偏甜#三千世界,意外不断,莫名检查出一个bug,时空管理局的人束手无措,被发明出来的半夏委以重任,开启了消除bug之行。只是bug先生,你不要总撩我好不好?龟毛教授:同学,这道题我觉得我们应该深入探讨一下——半夏:我觉得一点都不用.腹黑总裁:刷了我的卡,从此以后你就是我的人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