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罗景生】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仙门的养成
    小说《超级仙门的养成》TXT下载
    “我这一生最后悔的事就是创建了青云宗,否则怎么会有那么多天才弟子、美女长老、隐世强者、上古秘境、天才地宝让我来管理,这实在太痛苦了!”多年以后,当有人请教一代绝世仙宗李宗主如何才能像他一样成功时,他这样说道。
  • 超级宗门养成系统
    超级门派养成系统txt
    “我这一生最后悔的事就是创建了青山宗,否则怎么会有那么多天才弟子、美女长老、隐世强者、上古秘境、天才地宝让我来管理,实在是太痛苦了”“先定个小目标,比如先收他个一亿弟子?”“拿下一个大陆的招生权,不能说是小意思,那样太狂了中等意思吧。”多年以后,当有人请教一代绝世强宗宗主李青云如何才能像他…
  • 部长别太坏
    sè诱部长太太
    新婚前一夜,她被人强了。这是一场阴谋,因为妻子的而给了丈夫外遇的借口“为什么?”当捉奸在床,赵青荇只能用一双不敢置信的眸子看着罗旭。“因为我能让他少奋斗三十年。”陆吉祥挑衅地看着青荇。“你是我朋友。”“朋友?你以为我堂堂政协主席千金会真喜欢跟你这种女人做朋友?我肯赏脸接近你,全是因为罗旭。…
  • 梦想轮回再逍遥
    小说《梦想轮回再逍遥》TXT下载
    挺窝囊的,那就平平淡淡过一生吧!得了宝贝?和书上说的不一样啊?临死前仙哥的想法很普通。再来一次?还是娶个老婆回家种田算了。咱和妖精玩不转啊!都是聪明人儿。老实人健康长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