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罗隆】的小说是什么?
  • 血族魔猎
    小说《血族魔猎》TXT下载
    穿越到了一个血族占领的平行世界里,一个人类面临快要灭绝的世界。弱小的人类只能依靠基因药剂和各种手段来与之对抗,食物和水源成了最重要的财产。为对付血族,艾力克成为一名魔法猎人,并一次次成长变强,化身敌人眼中的死神。“邪恶的力量,让我来烧光一切!”
  • 骑砍之马踏天下
    小说《骑砍之马踏天下》TXT下载
    ;;不小心穿越了也不算什么,还不是一样的过日子,穿越成家生子了也不算什么,不就是比打工者难受些吗?还好我有系统,可以什么也干不了。这是讲一个有了骑马与砍杀系统后装不了13的故事创建了一个q群,群号码:453953008有什么建议都可以在群里私聊我!希望大家能够赏脸加入分享书籍《骑砍之马踏天…
  • 虚拟世界入侵现实
    入侵现实世界的小说
    近年,人类穿梭诸天的行为愈发频繁,严重扭曲了时空,加之人们在诸天世界横行无忌,打破了诸天万界的平衡,引得诸天万界的人士大为不满。诸天各路人士纷纷上告天神,需要制止人类的这种行为,并要求以彼之道还施彼身,从诸天万界入侵现实世界。天神迫于各方压力,在反复协商和妥协下,终于在天元历5555年,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