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老宫】的小说是什么?
  • 我和老宫的修仙笔记
    小说《我和老宫的修仙笔记》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关于仙道的故事,那年,我和老宫前往秦西,踏上了一条未知的行程...
  • 大海盗日记
    小说《大海盗日记》TXT下载
    人类以为现在科技足以掌控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人类可以登上月球,也可以潜到马里亚纳海沟,但是人类却对广阔的海洋一无所知,每一座岛为什么每年都会出现在不一样的地方,为什么没人找得到中世界海盗的宝藏。世界浅显的以为,船够快,炮够大,枪够准就能在海上安全无忧的航行,就能驱赶来犯的海盗,他们浅显的以为…
  • 风华绝世:腹黑月小姐
    腹黑月小姐txt
    她是魔界口中的扶不上墙的烂泥,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比美大赛上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是网络界首屈一指的小说家,一朝猝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魔界空云宫宫主身上。腹黑少女对上纨绔魔王,惊鸿一片。说我不可一世?草芥人命?死都成不了魔?女主曰:我不能再装了!…
  • 人渣反派自救系统:冰秋之子穿回过去
    人渣反派自救系统之冰
    沈劳斯,冰妹的孩子穿回过去了?!冰哥你的儿子又是来干什么的!?人物ooc致歉(勿喷)转载文
  • 魔族小公主的穿越之旅,
    穿越成魔族公主的小说
    魔族小公主的穿越之旅,(一缕微风绕柔指)
  • 疏故
    小说《疏故》TXT百度云
    【【第六届现实题材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年少江湖北寄语,浑墨连城封曜清。相逢皆恨晚,檐上霜窗边月,为我留一盏过江南踏天山不曾还。传言道江湖年少,不谙世事繁华,是敌是友不妨一战罢,待何人何年有心与我拭血论茶,梦里依旧明月天涯。
  • (冰秋同人)佛系九的咸鱼日常
    小说《(冰秋同人)佛系九的咸鱼日常》TXT百度云
    濒死之际的沈清秋与系统交易,完成任务终于换来重来一次的机会。性格大变的沈清秋只想保住自己在乎的人,这一次他不想再和洛冰河有交集。世事难料,沈......
  • 再不努力就要登基了
    小说《再不努力就要登基了》TXT百度云
    身为战地记者的段星白做梦都想当一条睡醒了吃吃饱了睡还有人养的咸鱼。然后他穿越了。他成了某王朝传说中‘痴傻缺智’养在道观十四年的四皇子。段星白以为自己拿的是宫斗剧本,毕竟作为生活在皇家的‘痴傻’皇子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只要不努力,那就可以当一条快乐的咸鱼——吃皇粮的那种!于是乎。不争不抢,就差…
  • 宫主夫君,尊主妻
    小说《宫主夫君,尊主妻》TXT百度云
    《宫主夫君,尊主妻》完结 作者:小寿 楚璃轻笑。停下手中的活,一手轻轻抚上小月的脸颊。 “想孩子了?” “嗯。” “那我们还要不要继续旅行?” “要,当然要。我可是好不容易才等万里接手了你的宫主之位,让你陪我出来游山玩水的。你可是答应陪我到底的。”你不可以反悔呀。 “你去哪儿,我都陪着你…
  • 来日方长之逆命
    小说《来日方长之逆命》TXT百度云
    开个新坑复活九✘魔尊冰剧情续写《狂傲仙魔途》结局,没有系统,也没有道具,有的也只是洛冰河的后宫佳丽三千,断了的玄肃残片,以及被做成人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