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聂士成】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大独裁者
    超级大独裁
    一觉醒来,回到清末甲午战场,悲剧的是,他发现自己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俘虏。该何去何从,魏季尘只好一拍大腿:干他娘的,干翻倭人,干翻沙俄,干翻美国。这是穿越还是游戏?魏季尘发现自己竟然带了一个超级军事辅助系统。警告!警告!宿主5米范围内出现友好度为10的生物体。尼玛!友好度,什么玩意?第一章:前…
  • 逐鹿1900
    逐鹿1900小说怎么样
    火炮,战争之神!土伦战役成就了法国炮兵上尉拿破仑,在火炮的帮助下,拿破仑完美演绎了法兰西不可一世的霸者之气!从此,人类历史的命运便不断在炮火中颤抖!那么,公元1900年六月的天津保卫战是否也会成就穿越时空的炮兵少尉呢!?绚丽的炮战就此拉开帷幕!老旧的武器在新军事理念下绽放出夺目的光彩,八国…
  • 北洋之华夏帝国
    小说《北洋之华夏帝国》TXT下载
    大清帝国,这个耻辱开端的王朝!他的出现,中国耻辱百年的开始!甲午一战公车上书,维新变法的探索从这里开始,但是慈禧等顽固派的主张,维系开始失败,仅仅百日的维新,却触动了全国的革命之心,1900年八国联军侵华战争,张宇的穿越改变了一切.....书友群来也292143906@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
  • 雪狼令
    连成志成志《雪狼令》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新婚之夜,新郎连成志突然逃婚去了朝鲜,新娘陈明慧一路跟踪,却无意间被辽东土豪徐珍所救。这一年正好是农历甲午年,老大的清国正陷入一场前所未有的危机。海战陆战气势磅礴,连成志在聂士成总兵的带领下,创立雪狼营特战队,与凶残的日军展开了激烈的厮杀,而与此同时,随着战争的结束,…
  • 革命军
    革命军飞卢
    【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这是一个泥沙俱下、鱼龙混杂的黑暗年代。英雄、奸雄,爱国、卖国,显贵、草莽,红颜、悍妇逐一粉墨登场,用王道、霸道、权谋、血腥还有诡计编织着一幕幕似曾相识的情景,在这里,朋友与敌人、联盟与争斗、忠诚与背叛已经成了家常便饭——。于是有人就说,二十世纪初的中国政治舞台,就象婊…
  • 同治的钢铁帝国
    慈禧秀秀《同治的钢铁帝国》
    军工大的高才生穿回到大清同治时期成了皇上,无有任何外挂的他接受了这个事实之后,立志要用自己两生所学和一腔热血干一番轰轰烈烈的事业。两宫垂帘,后宫干政?不可...
  • 穿越甲午之特种兵之王
    穿越甲午之特种兵之王
    书名:穿越甲午之特种兵之王 作者:博陵先生 分类:历史>清史民国 完结日期:20160120 总点击:378015 总人气:182061 总推荐:22351 总字数:4152829 备注: 张毅原本是一位中国人民解放军特种部队少校军官,在休假期间,被国际雇佣兵围攻,最终与几名国际雇佣兵…
  • 异时空1898
    胡小岩李鸿章《异时空1898》
    胡小岩在回家探亲的过程被人打了个闷棍,当醒来后,他得到了一些不属于这个世界的记忆。虽然记忆很残缺,他还是惊恐的发现,他的祖国——1898年的中国。戊戌变法很快就会失败,随后义和团运动,八国联军侵华。日俄战争。第一次世界大战。他饱受列强奴役的祖国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威胁。而他既身无分文,也没有…
  • 穿越甲午之特种兵之王
    甲午崛起之特种兵
    得到了战报的科尔尼洛夫气得暴跳如雷,直接踹翻了面前的茶几!“托夫耶维奇!你个废物啊!”就差这么一点点啊!如果托夫耶维奇执行命令果断的话,现在的德军东线要塞已经落入他们的手中了,就是因为托夫耶维奇吃吃不肯向着德军发动进攻,在德国境内耽延了时间,最后被德军的坦克师给赶上了,特么的,八个哥萨克骑…
  • 特工之回到清朝
    特工之回到清朝
    特工之回到清朝-清史民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