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聂少云】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最强龙帝
    都市最强龙帝李星魂免费阅读
    “废物家伙,滚出我们安家!”丈母娘鄙夷冷嘲道。“废物家伙?哼!半年之内,你会跪着求我,替你们安家光宗耀祖!”李星魂决然道。龙尊李星魂,被人陷害后,魂穿回五百年前的地球,此时的他是一个受尽丈母娘冷眼的废物女婿,但是,凭着残留的最后一丝龙息,李星魂逆势崛起!
  • 都市最强仙婿
    小说《重生之狂傲仙君》TXT下载
    《都市最强仙婿》龙尊李枫生前被人陷害,穿越回五百年前的地球。此世他是一个受尽嘲讽的上门女婿。“废物东西,滚出我们家!”众人冷嘲热讽,丈母娘无尽的白眼!废物?呵呵!凭着最后一丝仙灵,李枫开启无敌逆袭之路!...
  • 先秦百子街
    先秦诸子免费阅读
    人提灯,魂引路。诸子燃灯,百子魂灵是进入百子街的不二法门。这条隐世的百子街生活着一群特殊的人群,他们传承着大秦的诸子百家思想,这是一个相信人灵共存的世界。面对狰狞的魂灵幻术,他笑而不语,秉承着‘我是瞎子,我怕谁’的救死扶伤大无畏精神,医问三不知的他日诊伤病,夜断阴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