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聂长平】的小说是什么?
  • 印之赑屃使者
  • 贵妃每天只想当咸鱼
    贵妃每天只想当咸鱼
    起点VIP20201231完结 萧兮兮穿越回古代,成了太子的小老婆之一。 本应该是宫斗的开始,可她只想当咸鱼。 争宠?不存在的! 咸鱼才是生存之道,混吃等死才是人生真谛! 可偏偏, 高冷太子就爱她这一款。 萧父:闺女,你要争气啊,咱家可就指望你攀龙附凤了! 萧兮兮:不,我只是一条咸鱼 宫…
  • 百万负债情人
    百万负债情人
    《百万负债情人》出书版完结 作者:希佑 案: 他今天也真够倒霉了。 才被同性恋人莫名其妙地抛弃, 又在光天化日之下、自家大门前遇上讨债人。 更可恶的是,欠下债务的人不是自己,去那个刚刚抛弃自己的家伙, 而且为了逮到欠钱的人,对方居然打定主意要在他屋里待下了! 这下可好,他被一个随身携带危…
  • 永镇诸天
    小说《永镇诸天》TXT下载
    我不成帝时,万界帝凶皇狠。我成帝时,万界已无帝皇。朕最大所愿乃是深居偏居之村,放一匹白马,娶一房媳妇,吃一碗面糊,看一轮弯月和朝阳。可从来没人愿意让朕安宁,既然若此,那朕就让你们永远安息!
  • 贵妃每天只想当咸鱼
    贵妃每天都想当只咸鱼
    萧兮兮穿越回古代,成了太子的小老婆之一。本应该是宫斗的开始,可她只想当咸鱼。争宠?不存在的!咸鱼才是生存之道,混吃等死才是人生真谛!可偏偏,高冷太子就爱她这一款。萧父:闺女,你要争气啊,咱家可就指望你攀龙附凤了!萧兮兮:不,我只是一条咸鱼宫女:小主,您要争气啊,一定要打败那些绿茶婊成为太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