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肖天豪】的小说是什么?
  • 海未及天蓝
    肖天祺肖文崇《海未及天蓝》
    “你只要告诉我选择谁就行,两个儿子,一生一死,决定权在你这个父亲手里,肖董是让哪个儿子生,哪个儿子死呢?”周磊一副看好戏的样子,他很好奇到底......
  • 一剑凌尘(上卷)作者:乘风御剑(起点vip10-20完结)
    一剑凌尘乘风御剑小说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一剑凌尘》序章“嘭!”密集的树林之中,一道人影仿佛雷霆轰击,整个人如一发炮弹笔直的飞出林内,在天空中洒落出大量血雾,重重的撞在树林之外的一棵古树上,凄厉的惨叫破空而过,直听得刚从树林外面跑进来的几位武道…
  • 透视狂医(笑天)
    透视狂医多笑天塔读
    作者:多笑天都说:宁得罪君子,莫得罪小人,但我要说的是:宁得罪小人,莫得罪医生!“我只想当一个纯粹的医生,诊脉断症,治病救人可是你们,让我变得不再纯粹!”——方辰。第001章:方辰日丽风清,蓝天如洗,沿海城市的五月份,气温是非常舒适的,少雨、多风。五月底,临近六一,临近高考,在这个让高三学…
  • 将爱斗到底
    将爱斗到底下载
    将爱斗到底(孤岩蕊溦)
  • 妹妹,我下山了
    我在妹妹脚下
    张扬有四个师兄。大师兄霍青,镇守华国边疆的铁血将军,权势滔天。二师姐纸鸢,当红巨星,一代天后,无数人的梦中女神。三师兄扁尘,医道至尊,一手炼药术出神入化。四师兄贾少正,滕华集团继承人,千亿富翁。至于张扬······实力通天彻地,哪怕是在龙虎山,也只有老天师能压他一头。当十年后,张扬下山··…
  • 一剑凌尘
    一剑凌尘女主角
    【】整理《一剑凌尘》序章“嘭!”密集的树林之中,一道人影仿佛雷霆轰击,整个人如一发炮弹笔直的飞出林内,在天空中洒落出大量血雾,重重的撞在树林之外的一棵古树上,凄厉的惨叫破空而过,直听得刚从树林外面跑进来的几位武道修炼者一阵毛骨悚然。不过,恐惧只是让他们的动作迟疑了片刻,这些武道修炼者仿佛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