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肖建国】的小说是什么?
  • 仙女巷
    仙女巷
    这是一个关于忠诚与背叛的情感悲喜剧。本以为是少年情深,哪成想全是算计和权衡;本以为父女连心,哪知道只是在逃避责任。迷雾散尽,终于发现守候在身边的忠诚,顾盼找到了真心爱人。当欺骗者变成受骗者,出现在顾盼面前时,已是身患绝症这是一个奋斗者的人生逆袭。一群下岗职工,一批淘汰下来的设备,深陷纺织品…
  • 时间是个贼
    董理江明亮《时间是个贼》
    董理很懂理。但是懂这么多道理,好像还是过不好这一生。老公的背叛,朋友的相继离去,让她对生活失去了热情,也对自己失去了自信。爱情应该能帮她走出低谷吧?但是不被祝福的爱情,带来的伤害远远超过给她的快乐。时间是个贼吧?它偷走了我们的爱,偷走了我们的灵魂,也偷走了重新开始的勇气。
  • 万亿继承人
    亿万恋人
    某超级富少装穷被打脸,开10亿豪车回学校,前女友下跪扑腿求复合...来到2001年,这是新时代的开始国内互联网刚步入高速发展,即时通讯、电商、游戏...这时智能手机还没确定发展方向,苹果还没崛起,诺基亚还没死...我们应该有光刻机...即将加入世贸组织,大国制造机会来临...房价如此便宜,…
  • 非重点爱情
    非重点爱情txt
    作者:叮咛第一章一场大雪,悄无声息的,飘飘扬扬撒满了整个城市。傍晚的气温已经是零下三度了。孙琦筠低头看了看手表,已经是将近晚上六点了。这个城市的冬天,黑得格外早,六点的天空已经浓的像洒了墨水一样,黑漆漆的什么都看不见。蓝牙耳机里提示有电话接入。“孙太太,您今天还来得了吗?”手机里的声音颇为…
  • 综穿:反派不要太嚣张
    季凡季平《综穿:反派不要太嚣张》
    “潇潇,我喜欢你”“潇潇,你只能是我的”╯^╰哼,做梦去吧,哈哈反派(小黑屋警告)怕你就不是赵潇潇
  • 快穿之二十世纪日常
    快穿之二十世纪日常百合
    只想让生命延续,只想改变一下命运,海狼星的清理工冰兰在生命快要结束的时候参加了一项基地实验。她的灵魂在地球二十世纪时空轨道上穿行,奶娃娃、冷清妈、小青年、主妇.....一个个角色的演绎让冰兰收获了亲情、幸福、美食,感悟了人生,体验了真谛——新文《女人的世界》六月六日开始更新。女人的世界只写…
  • 快穿之二十世纪日常
    快穿之二十世纪日常
    晋江VIP20200403完结 总书评数:3630当前被收藏数:7483 只想让生命延续,只想改变一下命运,海狼星的清理工冰兰在生命快要结束的时候参加了一项基地实验。 她的灵魂在地球二十世纪时空轨道上穿行,奶娃娃、冷清妈、小青年、主妇.....一个个角色的演绎让冰兰收获了亲情、幸福、美食,…
  • 快穿之二十世纪日常
    快穿之二十世纪日常
    [穿越重生]《快穿之二十世纪日常》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沙柳273(晋江VIP) 楔子 星际纪元两千年,海狼星的一座太空城正做着一项实验,实验的主题是人类灵魂离开母体能在某一时间轨道存活多久?能存活多久也是灵魂。想要活的有意义,就要找一个寄存体。真真实实,有血有肉有情感的活着。 …
  • 我也有黑科技
  • 人口普查:研制机甲的我被曝光了
    小说《人口普查:研制机甲的我被曝光了》TXT下载
    简介:学霸苏铭穿越到平行世界,激活未来科技系统。三年后,正值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他秘密研制机甲的事被曝光,全球震惊!人类即将飞出银河系,却听到一声暴喝:“吾乃蒙恬,无始皇手谕,不得出银河边关!”宇宙黑暗森林法则威慑地球!猩红素感染,地球生物变异、巨兽横行!沧龙、帝鳄、泰坦巨蟒等史前霸主级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