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肖洛】的小说是什么?
  • 仙旅食途
    小说《仙旅食途》TXT百度云
    首先说明,这并不是一个传统的武侠故事,虽然各个门派之间争斗不断,但是主题不是什么门派争霸。其次,这也不是一个修仙的故事,虽然各个宗门有着危机,不停的飞升陨落,但是主题也不是什么成仙飞升。这只是一个持剑的旅行者,在九州大陆之中搜寻美食的故事。
  • 地球飞船
    地球飞船
    肖洛是未来150多年后龙国的量子科学家,在一次工作中误服了唯一的一份永生酶,致使研制永生酶的功勋科学家郁郁而终,而男主承担起了永生酶的研制任务,可是100年过去了还没有成功。而龙国在攻关量子科学领域遇到瓶颈,无奈请他出山,没想到,他成功了。于是龙国首领为了让他做出更大的贡献于是让他娶了龙国…
  • 快穿之小狼狗饲养指南
    凶萌小狼饲养指南之闻
    谢临春作为快穿总局言情组的王牌,进入这个连环任务的时候,是一点都没在怕的。攻略高冷影帝?没问题,她更高冷!计算机天才?一个小蛋糕就解决了(≖ᴗ≖)✧京城第一纨绔?没有两个白眼治不了的!......不同世界的交错,最后是同样的你。——你好,我是肖洛。
  • 绝世天才系统
    绝世天才系统穿越
    因相恋四年的女友提出分手,肖洛夜里驾车狂飙,结果出了车祸,却因祸得福,意外融合来自宇宙千亿光年外的高科技系统,从此,整个世界都开始暴走(注:不要管系统,这是一本爽文!!!)起点冷酷无敌文杀手
  • 世界的层次
    肖洛木琪儿《世界的层次》
    这是真实大世虚假的缩影。其实上天很公平,公平到了每个人都将是死的归宿。人生在红尘,必为红尘琐事缠身,更为红尘而烦恼,人生一世,寥寥数载,晃眼便过,来去皆归尘土,罢了,罢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世界的层次》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万族入侵
    万族入侵类型的小说
    三百年前,时空风暴卷起的那一天,混乱的时空,秩序被打破,万界被打通,万族入侵。人、鬼、邪、神、仙、魔、妖乃至数以万计强大的神秘种族,在一个叫做圣蓝大陆的世界拉开了一个群魔乱舞的混乱时代。诸天万族、谁主沉浮!带来了绝望,也带来了希望,灵师的崛起掀起了一股修炼狂潮。三百年后。一个少年从废墟里走…
  • 默作拈花而肖说
    默作拈花而肖说txt
    全天下最骄傲的事情叫做你男神满足了所有声控颜控手控的幻想全天下最励志的事情叫做你考入了电影学院、进入了你男神的同款经纪公司全天下最扎心的事情叫做你男神两月后合约到期、自己成立了工作室全天下最梦幻的事情叫做你接拍了男神mv的女主角全天下最坑爹的事情叫做这mv是个虐上天的be全天下最死而无憾的…
  • 九界神途
    小说《九界神途》TXT百度云
    有一天徐林穿越成了肖洛。完全不能理解的世界。完全看不懂的神术与魔法。这片全新的世界,肖洛该如何活下去。
  • 斗罗最强魔神系统
    最强系统在斗罗
    主角穿越斗罗大陆,拜比比东为师,开辟一片斗罗新天地
  • 从丫鬟开始
    男主女主是肖洛,赵明哲,赵明溪的小说是什么
    肖洛知道自己最近有点背,没想到这么背。堂堂大虞王朝首位女状元,她一穿越过来,变成了小丫鬟。为什么吃苦的都是她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