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肖雨泽】的小说是什么?
  • 先结婚后恋爱(生子)
    肖雨泽郑逸轩《先结婚后恋爱(生子)》
    相亲开始,先结婚后恋爱。小白狗血文,只图一乐,大家包涵~内容标签:都市情缘婚恋生子搜索关键字:主角:肖雨泽;郑逸轩┃配角:钟悦;黎昕;萧慕青;郑家人┃其它:
  • 豪门独宠:宝贝别再逃
    肖雨泽贝贝《豪门独宠:宝贝别再逃》
    “给你两个选择,第一,取悦我!第二,想办法取悦我!直到我满意为止!”肖雨泽的声音冷酷严厉。“”贝贝彻底无语,却又不得不顺着他的引导,继续先前没有做完的事。走投无路的贝贝,不愿向从小一起长大的干哥哥贝源求助,哪怕他富可敌国。宁可将自己第一次,以三千万的价格卖给冷峻绝情的总裁肖雨泽。谁曾想,到…
  • 哥哥我饿了
    大叔我饿麻花哥哥
    我叫小夕,因为是家族纷争。我的父母都死了。最后落荒而逃。被一个人捡到。又会发生什么呢?
  • 叶罗丽精灵梦之帝国公主
  • 鬻犬
    鬻quǎn小说简介
    ∞引子∞“光明的景色中你这么长久地沉睡到底是为了什么?”——《春天,十个海子》一座城市,到底可以藏匿多少秘密。多少见不得光的秘密。多少白日光芒之下黑色的秘密。多少也许只是不懂、不信、不接受这秘密的人才会认为是黑色的秘密。多少光照越强,颜色越浓黑的影子里的秘密。影子是会吞噬的,贪婪一如人心,…
  • 鬻犬
    鬻quǎn
    《鬻犬》作者:viburnum ∞引子∞ “光明的景色中 你这么长久地沉睡到底是为了什么?”——《春天,十个海子》 一座城市,到底可以藏匿多少秘密。 多少见不得光的秘密。 多少白日光芒之下黑色的秘密。 多少也许只是不懂、不信、不接受这秘密的人才会认为是黑色的秘密。 多少光照越强,颜色越浓黑…
  • 幻世之独孤求败
    幻世之独孤求败txt
    强大的元素法师,可以召唤五种元素助战,刷怪如同扫落叶;神秘的神殿祭司,可以借用星辰之力,发出惊天动地的星落绝杀;狂暴的狼人狂战士,可以嗜血狂暴,成为一个杀戮机器;诡异的亡灵法师,可以控制人的心灵,召唤出无穷无尽的骷髅士兵;英勇的龙骑士,可以共享巨龙的魔法和力量,魔武结合的强大合体;但是,他…
  • 叶罗丽精灵梦之团宠盛世!
    叶罗丽精灵梦之团宠盛世!
    『本文主角女帝陛下.玄彬冰,不喜勿进』此作品为原创,禁止抄袭!不喜勿喷!注:还有两个女主角,就是王默和冰公主。辛灵:“王默,跟我一起浪迹天涯......
  • 六十年代村姑求生存
    重生七十年代村姑
    家庭主妇秦蓉蓉重生平行空间,六十年代北方的一个小山村,父亲继母,冷漠,还好不是极品家庭,和她一起过来的还有天眼空间,眼藏空间求生存,低调生活不张扬。
  • 萌宝帅帅哒:总裁的倒霉弃妇
    帅帅总裁的宝贝萌妻
    “那就她了吧,”他简单的一句话就让她从地上直接掉到了地狱。三岁的时候被父母遗弃在了孤儿院附近,快要年满十八的时候,所谓的家人把她从孤儿院认领了回来。二十岁的时候她结婚了,二十一岁的时候她葬身火海。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