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肯佩拉】的小说是什么?
  • 黑暗贵族
    西方贵族黑暗小说
    六百年前,神舍弃了整个世界之后,就只剩下寄生蠕虫般淫乱而恶心的贵族,拼命从死人骨头里榨取力量地教会,以及浪费生命试图想要窥视真言的巫师。神遗弃这个世界过后两百年,审判降临,噩梦来自于地狱,灾难来源于恶魔。——摘自《葛拉弗自传》尖塔交流群:296231992
  • 黑暗贵族作者:幻夜行
    黑暗贵族幻夜行小说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黑暗贵族》全集作者:幻夜行序章yin暗cháo湿的地下室里,粗糙的墙壁上的油灯闪耀着微弱的光芒,驱散了一了一小片地黑暗。透过柔和的橘红sè灯光,隐约可见趴在木桌前稍作休息的少年,缓和平稳地呼吸声表示着他已经熟睡了。这…
  • 黑暗贵族(夜行)
    暗夜贵族
    作者:幻夜行六百年前,神舍弃了整个世界之后,就只剩下寄生蠕虫般淫乱而恶心的贵族,拼命从死人骨头里榨取力量地教会,以及浪费生命试图想要窥视真言的巫师。神遗弃这个世界过后两百年,审判降临,噩梦来自于地狱,灾难来源于恶魔。——摘自《葛拉弗自传》序章yin暗cháo湿的地下室里,粗糙的墙壁上的油灯…
  • 黑暗贵族
    黑暗贵族
    《黑暗贵族》全集 作者:幻夜行 六百年前,神舍弃了整个世界之后,就只剩下寄生蠕虫般淫乱而恶心的贵族,拼命从死人骨头里榨取力量地教会,以及浪费生命试图想要窥视真言的巫师。 神遗弃这个世界过后两百年,审判降临,噩梦来自于地狱,灾难来源于恶魔。 ——摘自《葛拉弗自传》 序章 yin暗cháo…
  • 有扇通往地下城的门
    有扇通往地下城的门评价
    中间商6离是一名负责满足有钱客户特殊需要的人,有一天他收购了一扇奇怪的青铜大门,这扇大门可以带他到一个充满神话色彩的异世界,从此之后其妙的人生之旅开始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有扇通往地下城的门》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