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胡国良】的小说是什么?
  • 重活之逍遥大明星
    重活之逍遥大明星
    《重活之逍遥大明星》作者:宇莫殇 简介: 2018年的胡毓重活了,回到了公元2004年的学生时代,他发现,他回到的是一个与地球有九成相似的平行空间。 上一世,胡毓是一个潦倒小明星,这一世,熟知未来娱乐圈发展轨迹的他要成为逍遥大明星! 第1章平行空间 魔都戏剧学院,花园一角,长椅上。 一…
  • 极品女婿
    岳康白妙芸《极品女婿》
    穿越到女人床上?还能更狗血点不?离谱的成了白家的上门女婿,岳康意外的发现他的小娘子被毁了容,郁闷的是有个带刺的小姨子性情刁钻蛮横,幸好貌若天仙的大姨子相对比较矜持。诗词歌赋,琴棋书画?这位学士要跟我岳某比试?好吧!那我先给你背诵一遍唐诗三百首,至于宋词那是我跟你师傅过招时才用的法宝。粉墨登…
  • 娇兰
    兰 香 娇娇 小说
    作者:叶小岚第一章国良不知道自己为何走到这里来。他很确定他一点都不想!一股难以言喻的躁郁让他在办公室待不住,不知不觉中,人已经来到第三摄影棚。今天是那家可恶的唐氏企业预定拍摄广告的日子。虽说客户总是对的,他这一生却从未这么受挫过,唐氏的主管是连谈都不想谈的拒绝他的提议,甚至拨冗见个面都不肯…
  • 天价前妻:宠婚无度
    天价前妻宠婚无度 小说
    【忠犬伪渣男前夫x傲娇伪心狠前妻一个披着虐文外表其实宠上天的故事】一结婚不到七年,七个月都没有,痒了。他冷漠又无情,他无情又无义,人渣。没有拖泥带水,没有依依不舍,离吧。离婚协议他拟,离婚日期他定,可前夫,离婚协议你还没签就失踪了,人呢?二阮惜乐说,前夫三宗罪:不举,不义,不爱她。人们羡慕…
  • 诱惑
    小说《诱惑》TXT下载
    在生活中,再平凡的人,只要是男人,都可能会遇到权力、金钱、美女这人生三大诱惑。有的男人在权力面前倒下了,还有的男人在金钱面前倒下了,但更多的男人,都倒在了美色面前。因为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儿,可能对权力不屑一顾,视金钱犹如粪土。可是窈窕淑女,君子好逑。这世上有哪个男人不喜欢…
  • 火焰百合
    火影百合小说完结
    作品:火焰百合作者:叶小岚男主角:宁纪女主角:孟玮玲内容简介:她在他的怀中就像个娇弱的天使他用炽热的情网包围她缱绻的深情誓言守护她她内心虽喜欢着他身体却拼命地只想逃避他——他们之间仿佛有什么就要发生了某种异样情愫正秘密酝酿这正文第一章乒乒乓乓匡琅哗喇东西摔到墙面、落在地毯的沉闷声响,虽隔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