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胡坎】的小说是什么?
  • 红尘怪怪侠
    盛夏的一个傍晚,暴雨骤降。密集的雨脚,像无数支白sè箭头,分别裹带着长长的白sè寒意,猛不丁地从上苍的手
    他和她彼此超爱,历经磨难,终成眷属,后来还都成了“三能”之人。书中的众人始终在找,找,找!他是谁?她又是谁?何谓三能之人?大家究竟在找什么?阿秀卖瓜,自卖自夸:这部小说既俗又雅,既潮又接地气,既能破愁解闷,又能催人向上。阿秀卖瓜,夸了再夸:这是一部奇书,新奇的奇;这是一部杂书,复杂的杂;这…
  • 猎杀地狱恶魔
    杀尽恶魔回地狱
    我脚下这路,尸山堆积,鲜血浇灌,我的每一个脚印,都践踏过无数恶魔。我从地狱来,将光明带给人间。于杀戮之前杀戮,将恐怖奉还恐怖。Ps:傻缺一般的书名,中二一样的封面,依旧无法掩盖精彩的高品质好文(自信脸)Ps:嫌二货作者更新慢,进群喷他啊:721789447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猎杀地狱恶魔》还…
  • 匿名纬度
    小说《匿名纬度》TXT百度云
    “我什么也不记得了”“我不知道我来自哪里,要去哪里?”“也不记得我姓什么叫什么”“但是,我脑子里一直有一句话,三五一十,似乎很重要?”“我恍惚间会觉得,我是个现代人?而这里是古代,穿越什么的?”“而且我脑子里还有个莫名其妙的东西,会偶尔的叫上几声,我很自然的称它系统,还会觉得它很厉害?”“…
  • 黑棺传
    小说《黑棺传》TXT百度云
    一口黑棺,“我”的爷爷和其它两位到底从黑棺里拿出了三样什么,困扰李家、赵家、王家三代?这一切,究竟是为了什么?李家、赵家、王家到底守护着什么惊天的秘密?“我”的父亲,又去向何方?一切,竟然是为了。西王母、东王公有多少不为人知的秘密藏在地下!血喇嘛、石鬼,水猴子、通天金楠。看似不可能,但都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