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良仁】的小说是什么?
  • 多重人格全能法师
    傍晚时分,浴室内,流水哗哗作响,一个十五六岁模样的青年男孩躲藏在浴室的一个小包间内,全身裹着粉sè的浴
    我本性纯良仁善,奈何背负巨额债务,无奈之下只能昧着良心做我不愿意做的事情。“老大,我打听了,他家贼有钱。”“啥?有钱?我最恨这种为富不仁,今天我要劫富济贫。”“可是,可是他爹是魔法法师协会会长。”“对付这种仗势欺人的人,上天也有好生之德,这样吧,先把他打晕,然后把他衣服空间戒子都扒了,嗯,…
  • 死在你的声音里
    死在你的怀里小说
    跋山涉水,抽骨剥筋。却在现实里,与你不期而遇。以前,她光知道良人的声音在耳麦,能让她心灵颤抖。后来,她才知道良人的声音在耳畔,能让她身体颤抖。从此以后,她禁止良仁贴着她耳朵说话,以免第二天无法正常地直起她的小蛮腰迷茫小可怜的言情小说作者x爱搞事只有一部作品的cv巨巨
  • 良人与他愉快的伙伴们
    小说《良人与他愉快的伙伴们》TXT百度云
    良人与他愉快的伙伴们BY:悲极生乐第一章他想,打从一开始,他们就是注定要成为一个战队的。故事,就从他们搬入宿舍开始。良仁当时还是一个郁郁寡欢的青少年,有着严重的中二病,高中三年只和固定班底的三个人说话,除此之外其他人看到他们都有些害怕,那三人一个魂不附体,一个镇日睡觉,还有一个对世界感到厌…
  • 邪君的奴婢皇妃
    小说《邪君的nú婢皇妃》TXT百度云
    [邪君的奴婢皇妃/水中的浮萍著] 简介: 她年方十七,花容月貌。多才多艺,却遭嫡母陷害。被利欲熏心的父亲许嫁给本城那个头发花白,如干柴般瘦巴巴的刺史大人 “此生永远不要再见到你!”这是反抗无效后,屈辱的从哪个狭小的狗洞逃走时,她含泪对讨好了十几年的父亲发下的誓言。 就在她满怀憧憬策马…
  • 荒诞世界里的荒诞生活
    我的荒诞世界
    一个被社会毒打过几年苦逼穿越到了另外一个世界,但是这个世界和他原本世界有些不一样为了不社死就融入这个世界吧!日常文,多角色,单女主。
  • 邪君的奴婢皇妃
    皇的nú妃
    他,受封睿王,是当今皇上唯一的儿子,虽未称帝,却有着一切皇帝所有的特权。为了引诱那个神秘的,差点把自己刺死的赤炎门现身,他设计了一个圈套。她,是个富商的女儿,虽然她的母亲曾是父亲最心爱的姬妾,但她却是父亲恨之入骨的女儿,因为
  • 小仙入眸:神君娶我吧
    小仙入眸:神君娶我吧
    我乃仙蝶之神,因恋入红尘,敛去半世仙气,化为人身,惟愿求得与宙界神君一世姻缘。仙人宴上,神君对我一见钟情,奈何姻缘错开,我已私定火界火神。——五界纷争加剧,你们因我失了一只仙眼。烈火之下,我被爹爹救出,宙帝来袭,我只得化作仙眼,陪你做世界的霸主。可是,千年之后,我突然醒来——神君,我这只仙…
  • 车游记
    民政局大姐又问了一次“真考虑好了?”这是已经是她第五次苦口pó心的劝解了。“想好了。”孙叶的声音不大,
    【新书《姚远的平凡人生》已经发布】【旅行文】【跟着江北看世界】一个人,一辆车,一只猫,一条狗。被离婚的江北获取奇妙系统从此开启车游人生。从北到南,踏遍山川。【书友群:200598736】
  • 火影之忍术时代
    火影之全民忍术时代小说
    团藏瞎了眼,选了一个对他不怎么友好的弟子,当这个弟子站到他对立面的时候,他才发现,所有的一切都是自以为,绝对的实力面前他什么都不是。这不是成为叛忍的书,有父母在的地方才是家。
  • 良人配佳婿
    良人配佳婿
    从小渣到大的少女林良仁碰到了一个难题,好友告诉她“这个年纪的男人了,还是不要随便招惹了。”林良仁不信邪,非要和肖嘉旭玩,结果悔不当初。可这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