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艾叶】的小说是什么?
  • HP拯救
    小说《HP拯救》TXT下载
    [此文已完结,请放心入坑]艾叶目前是斯莱特林的一枚新生,看似平凡的她却有着别人不知道的秘密。一,她是穿越过来的!二,她熟知剧情!三,她好像和......
  • 六业诸神传(成幻)
    小说《六业诸神传(成幻)》TXT下载
    【更多免费】作者:成幻六大职业三百六十五行,行行有大神,就看谁在诸神之巅峰!阴阳凹凸,爱欲两分,欲之子,爱之女,哀之老,奇观奇人奇事奇物尽在其中!扮猪吃虎、奇遇、爽文第一章梦入玄机“咔嚓,哗啦!”一柄大锤旋转着弧线砸破了马路旁装修豪华的玻璃橱窗,一声暴怒的大吼,“这天老子太不公平让你们欠老…
  • 六业诸神传
    男主女主是艾叶,吕冰冰,鲍艺轩的小说是什么
    《六业诸神传》故事提要——“我用锄头敲破了东条英机的头。碰到了老药农,孙思邈。天啊!他老人家在灵界还混得不行啊!我得帮您混个神位,至少是农神这个级别的。我拿起算盘就跟商祖吕不韦算账。邂逅了南丁格尔,亲爱的大姐,您放心,我把那些围观您的制服控都灭了,魂魄俱灭”这些人类的先贤和枭雄,因后人的信…
  • 六业诸神传
    小说《六业诸神传》TXT百度云
    《六业诸神传》全集 作者:成幻 六大职业三百六十五行,行行有大神,就看谁在诸神之巅峰! 阴阳凹凸,爱欲两分,欲之子,爱之女,哀之老,奇观奇人奇事奇物尽在其中!扮猪吃虎、奇遇、爽文 第一章梦入玄机 “咔嚓,哗啦!”一柄大锤旋转着弧线砸破了马路旁装修豪华的玻璃橱窗,一声暴怒的大吼,“这天…
  • 斗罗之我收走了冰火两仪眼
    斗罗之冰火两仪眼亲亲
    一个来自地星的穿越者,觉醒出了时空宝鉴武魂。直接偷家独孤博趁着独孤博不在,使用自己的武魂收走了整个冰火两仪眼。然后,主角便开始了一条把自己的武魂变成一个诸天交流器,和穿越一个诸天法宝的炼宝之路。...
  • 浪到巅峰
    男主女主是艾叶,吕冰冰,熊冠宇的小说是什么
    “我用锄头敲破了东条英机的头。碰到了老药农,孙思邈。天啊!他老人家在灵界还混得不行啊!我得帮您混个神位,至少是农神这个级别的。我拿起算盘就跟商祖吕不韦算账。邂逅了南丁格尔,亲爱的大姐,您放心,我把那些围观您的制服控都灭了,魂魄俱灭。这些人类的先贤和枭雄,因后人的信仰崇拜,灵魂不灭。农民用大…
  • 撕裂的纪元
    小说《撕裂的纪元》TXT下载
    文艺版:当旧秩序被破坏;当人类不再是万物之主;当人与人之间的信任薄如蝉翼;当死亡犹如倒悬的刀口,置于每一个活着的人头上。有一个男子从深渊缓缓走出,试图撕裂这个摇摇欲坠的纪元。(正常版:啊末日来了,丧尸来了,我谁也不能相信,我要死了,可是有个逗比还在耍帅。
  • 坑渣之进化系统
  • 斗罗之魔影师
    穿越斗罗之魔影师
    穿越到斗罗大陆世界,在觉醒仪式上,获得与‘疾风之刃’里一般的影子武魂,有形与无形之间,且看他如何踏上斗罗大陆之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斗罗之魔影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婚婚欲醉,总裁情深不兽
    婚婚欲醉总裁情深不shòu
    那晚她化身妖精,让他着了魔犯了错,一场婚姻是他的不得已,也是她的。为了报答养父母的恩情,为了延续至亲之人的生命,她甘愿奉上一生幸福。他知道她在伪装坚强,而他看不惯她淡到极至的面孔,所以偏不让她好过。她知道该怎么让他开心,但她学不会卑微求全,所以总是学不乖。两人相爱相杀,这样的日子纠缠不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