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艾扎克斯】的小说是什么?
  • 异界2
    小说《异界2》TXT下载
    “啊,那是当然的,”凯瑟琳又笑了起来,显然早有准备,“在这个世界上,有一种神奇的东西可以极大的增加使用者的实力,那就是魔法物品了,有的魔法物品可以加快施展咒语的时间,有的可以提高使用者的魔力,还有的甚至可以让使用者越级使用魔法,在所有魔法物品中又以神器最为稀有和强大,而‘法皇’耶罗沙尔前辈…
  • 异界变身狂想曲
    异界变身狂想曲txt完整版
    作者:破军王戟序章第一章我死了哎呀!我的头好晕!发生了什么事?我摸了摸兀自晕忽忽的脑袋,翻身坐起,然后看了看了看四周妈妈咪啊!!!我怎么浮在空中!?这地方我倒是很熟,就是我家附近的街道,不过这会儿相当的混乱,一辆横在马路中间的货车周围围了一大群人,还有交警医生救护车等等。唔真相只有一个,作…
  • 异界1
    克雷迪尔菲娜《异界1》
    书籍介绍:平凡大学生章天正出车祸死了,却因祸得福结识了一位神——洛基,为了帮章天正复活并实现梦想,洛基把他带去神界并给他造了一个完美的身体,岂料正准备去异世界扬威泡妞,却因为得意忘形被洛基的老爸——奥丁发现了,结果不但被剥夺了力量,还变成了女孩,不仅如此,阴差阳错之下,更得到了非常特殊的体…
  • 异界3
    异海 3txt全集下载
    “啊?~”鲁巴克有些不敢相信地望着我,“你和下?真打吗?”“当然不是真打,”我笑着解释说,“就算十个我也不够你打得呀,不要用力气,比划一下就行了。”“噢。”鲁巴克老老实实的点点头,于是把剑插在地上,也捡起一根树枝。“那么,现在你用老师教你的剑法向我进攻。”我说。“呃好吧。”鲁巴克由于了好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