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艾米露】的小说是什么?
  • 埃斯策游记
    埃斯策游记
    作品有点简陋,请耐心看,这是讲述平行宇宙故事线的小作品。
  • 用科技能打败魔法吗
    用科技改造魔法小说
    没有什么敌人是用一颗炮弹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颗、三颗你有魔法,我有巴雷特,你有武技,我有激光剑,你会多位超阶魔法很了不起吗?那试试我的粒子光束轰炸如何!手拿超级科技行走于魔法位面,主角有些膨胀,凡是看不顺眼的,都要插上一脚,哎!就是玩!唯唯诺诺、优柔寡断不是我的风格,我的字典里只有弱…
  • 星魂制律使
    卡莲艾米露《星魂制律使》
    忍者世界法则的漏洞到底根源何处?意外成为星神中一员的淩和泉渼将如何守护属于自己的世界?各个位面之间朴素迷离的暗情,将如何决定秩律星神的命运。在星耀日晷的掌控下,一切的一切都充满了未知。当星耀日晷的指针停止摆动时,一切的命运都将结束。属于淩和泉渼的,究竟是怎样的故事?前方还有什么样的挑战在等…
  • 我的成神系统
    卡卡洛丽塔《我的成神系统》
    盖亚,一只脚踏入神王境界,掌管大地之力,圣光之力,因为吸收了阿赖耶,又有了憎恨形成的黑暗力量。杀了她,我能成为神王。虽然我自己也不清楚自己为什么要向她下战书。是因为那能够进阶的原因么?我也不清楚。ps:我果然还是茶几了!本书书群134063679。ps2:上述的是本卷的简介。
  • 殿下,请小心
    殿下 请小心腐书
    女王的一个命令让身为殿下的江浔下界寻找五行精华然而一个又一个的谜团,身份,人物,世界都将被揭开新文『殿下,请小心』以上线玛丽苏剧情男强女强没......
  • 垠魂
    垠魂
    他叫痕简单,可是他的人生却一点也不简单。只为一人心愿,他踏上了一条充满未知与神奇的道路,血战花果山,携带数码宝贝,坐四驱战车飓风音速,上伟大航路,灭葫芦娃,奥特曼,圣斗士···被逼上梁山,闯世界未解之谜禁地,百慕大三角,金字塔···历经九九八十一难,进吊线城,拯救虚弱勇士,再现三足鼎立,最…
  • 伟大航路
    伟大航路顶上战争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大荒前,伟大航路还是一片海域,后来一夜之间海域消失,化为陆地。从那以后,伟大航路出现了许多不可思议的现象,人们称之为超自然现象,伟大航路的终点有一座吊线城,里面住着一群虚弱的勇士。十万年后,一个怪胎诞生了,他血战花果山,携带数码宝贝,坐四驱战车,踏上了伟大航…
  • 小林同学提不起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