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芮姬】的小说是什么?
  • 血途
    血途全集下载
    我不是一个花心的男人,因为我对每一个美女都十分专一。”左眼圣洁,右眼妖邪,本灵火和本命火的共存就是我的标志。这里并没有穿越重生,因为天堂地狱他无所不入,这里也不单是魔法斗气,因为裴皓璠不会在任何一方永远停留。都市奇幻的狐妖仙术,西方玄幻的魔法升级,一路杀来,让你看到本书最为崭新的一面。人间…
  • 戮仙志!桓石虔来
    戮仙志!桓石虔来
    《晋书》:“桓石虔文武器干,御戎有方。古人绝哭,金革弗避,况在余哀,岂得辞事!”《晋书列传》:桓石虔小字镇恶。天赋异禀,趫捷絶伦,三军叹息。时有患疟疾者,谓曰“桓石虔来”以怖之,病者多愈,其见畏如此。”中奸记千里驰援,襄阳城桓石虔来。戮千人百箭攒心,引天罚冥界夺舍。“生当作人杰,死亦为鬼雄…
  • 重生后上神又妖又飒
    重生后上神又妖又飒
    【现代上神vs上古至尊冷帝女主飒,男主冷暖两用玄幻+无考究+媳妇儿得从现代拐到上古去】驺虞,古之仁兽,因仁而长存,善而久安。她一心只想躲世长存,不沾染尘事,奈何有人存心搞事情,她被夺神珠,神形俱灭,元神附在萌宠身上。不慌,不慌,她好歹也是超长待机牌儿神兽,修炼那都不是事儿!只是,这撸猫、吸…
  • 卫子夫之断舍离
    断舍离电子免费阅读
    卫子夫:离我远点,我不喜欢男人刘彻:皇后说什么,我听不清。小虐怡情,大虐伤身,饮用适宜,嗑糖最佳。前世卫子夫:你们当我不存在吗陈阿娇:我说什......
  • 不世仙师
    皇天在上,魔灵保佑,吾名燕祁,为古月城燕氏二公子。吾之所爱,其名季姜,黎家义女,鬼城城主,得上天垂怜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这世上从未有人去过界外这世上只有一人去过界外幽都鬼城城主季姜,前世受万人唾骂,被世人所不容,被心爱之人一剑穿心,魂飞魄散,魂归大地,仅留一缕残魂附于佩剑而三百年后,季姜竟被人用禁术强行召回世上而那人竟是曾经杀她的古月城燕家二公子燕祁。
  • 玉之觞
    小说《玉之觞》TXT百度云
    玉是沟通天地人三者的灵石,所以最早的“玉”字三横加一竖,寓意沟通天地人三者,外加一点瑕疵。所有的玉石最初都来自于顽石吧,经历混沌初开时的翻江倒海,岩浆炙烤,冰雪凝炼,独自穿越几亿回的斗转星移,最后留下一抹素月清辉,银河共影的记忆。所有的人都是一块璞玉吧,怀着一颗质朴的心灵,任千百回的雕磨、…
  • 至尊灵妃:帝君太会撩
    小说《至尊灵妃:帝君太会撩》TXT百度云
    蓝泽筠艰难的动了动手指,她觉得脑袋里混沌一片,甚至不像活着。她努力让自己清醒一些,挣扎的眨了眨眼睛,入眼的除了无尽黑暗,别无其他。后脖颈的刺纹上一刻还疼的厉害,现在却似没什么感觉。蓝泽筠宁了宁心神,努力得依着身旁的树站了起来,然后向另一颗树摸去,安静的森林里只有女孩颤颤巍巍却又无比坚定的脚…
  • 封神风流
    男主女主是清阳,黑龙,南宫乙的小说是什么
    用户上传之内容开始【内容简介】一个诸侯国世子卷入乱世的洪流。一部神秘典籍演绎一段香艳之旅。一件上古神器满足你内心狂野的欲望。正宗种马,纯粹后宫,提醒一句,非喜勿入。我年过三十,烦恼很多,艳遇很少,对于谈自己的事不大起劲,我很愿意发挥想象力编一些不属于我自己的经历,诸如挖得宝藏了、大明星突然…
  • 大河春秋
  • 欲望塔
    欲望塔阅读
    一个诸侯国世子卷入乱世的洪流。一部神秘典籍演绎一段香艳之旅。一件上古神器满足你内心狂野的欲望。正宗种马,纯粹后宫,提醒一句,非喜勿入。10032819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