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花乾】的小说是什么?
  • 我家竹马说弯就弯 完结+番外
    小说《我家竹马说弯就弯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我家竹马说弯就弯》作者:左阳【完结+番外】 简介: 吴弈城的青梅竹马,出生时候的一个意外,导致了他们两个的身份变换,安亦享受荣华富贵安稳的活了十八年。非常依赖吴弈城,年少时候表面上放浪不羁的叛逆少年,其实心里是非常脆弱非常没有安全感的孩子。意外的得知了事实的真相后,被软禁在吴家,巨大…
  • 不良家族:六个爹地一个娃
    不良家族 六个爹地一个娃 txt
    14岁现代孤女,云遮雾缭的身世,六位亲爹,什么、什么,竟然是六位,并且,是古典美男;这、这、这,爆笑温情的亲情喜剧,温暖背后,何处是归宿一部《寻亲之旅》已完结,二部《宝妹的乌龙喜事》正在连载;三部《六喜临门》敬请期待。
  • 没了你我要用什么拯救我的全世界
    我要去拯救世界了什么意思
    一个忧伤的贵族少女,却经历着曲折的生活,看似黑暗的世界,真的有光明吗?如果她死了,要用什么来拯救我的全世界
  • 终生陪伴
    小说《终生陪伴》TXT百度云
    《终生陪伴》完结版 作者:念旧情怀 简介 他——天之娇子,狂妄不羁; 她——千金小姐,高傲优雅; 他以为七年前的一场“事故”注定了她悲惨与不堪的一生, 同时也注定了自己赎罪和追随的一生。 多年来,寻找是他生活唯一的动力,赎罪是他生命的源泉。 而七年后,站在他面前的确是一个绚丽夺目的她…
  • 不良家族 古代爆笑亲情喜剧
    小说《不良家族 古代爆笑亲情喜剧》TXT百度云
    《不良家族古代爆笑亲情喜剧》完结 作者:J金夏2 我曾经说过,第三部书,关于六个爹的故事《六喜临门》会在一个坑中连载完结的,但是,(内牛满面中)这一回,我要失信了,非常抱歉的。前两部,八个月了,已经写得我快吐血了,思维严重的纠结堵塞中。若在这种状态写,接着写第三部实在做不到。但是,关于家…
  • 末日卡牌轮盘
    末日卡牌lún盘
    某一天,全球被卡牌化,天外邪魔入侵,变异兽横行,人类从食物链顶端跌落,生存面临着严峻的挑战。有一群卡徒,运用卡片的力量,获得元气力量,寻找新世界的曙光。掌握传奇抽奖技能的青年,掀开前进的迷雾,获取无数卡片,走在了时代的最前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