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花莽】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帝戒
    小说《穿越之帝戒》TXT下载
    相传昔日乾武大陆最强大的帝者力帝破开虚空,离开乾武大陆时,他把随身佩带的储物戒留在了乾武大陆,以待有缘人。据说这戒指里面有着力帝毕生的传承,帝级心法、武学和帝兵,甚至还有各种妙用,不过最让整个天下都为之疯狂是,戒指里有力帝一路境界突破感悟!传说只要得到这戒指就肯定可以成帝!但是几千年过去,…
  • 少夫人每天都在败家
    “师父,师父,今天我生日请问有礼物吗?”黎初背着一个药篓,从外面蹦蹦跳跳地跑了进来。今天是她十八岁的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从山上下来的黎初嫁人了,嫁给了景城有名的瘫子秦以南。原本谁都不愿意嫁的秦以南突然有媳妇了。可是这媳妇为什么总爱跑啊?为了留住媳妇,秦以南开展了花式宠。“少爷,少夫人买了一家快要关门的店铺。”“随她。”“少爷,少夫人买了一家生意惨淡的商场…
  • 这个诡夫有点儿冷
    小说《这个诡夫有点儿冷》TXT下载
    我是一名老师,婚后竟然发现老公是以下人群谨慎阅读:1.处于生存和情绪低谷者;2.正在极度爱一个人,或恨一个人者;3.心智不健全者,请在监护人或医师指导下阅读
  • 无序:最终进化
    最终进化无错精校版网盘
    传说,墨色降临时,一声低吟,当万灵沉寂。
  • 龙决封天
    小说《龙决封天》TXT下载
    家族遗弃的废物少年,误入九天险境,接受上古传承,获灵师,震群妖;上斗文武百官,下治商贾巨擘,混乱帝都,搅动风云;夺天地机缘,化杀神直追上界,为爱千里走单骑;堪破天地法则,运筹洪荒之力,看我封天传奇!————————————————每天保底三更,如有意外情况会另行通知,绝不会出现断更!求推荐…
  • 苍崀
    小说《苍崀》TXT百度云
    天生紫金脉火却成为怪物,背负双鱼逆天气运却沦为灾星!历史的真相被掩埋在时间的长河里,但没有任何事物经得起岁月的侵蚀。当世界传来腐朽的洪荒气息,当历史又一次重演,是再一次在腐朽中轮回?还是揭开历史的面纱,还世界一个真实的面目!尘归尘,土归土,生死一场全作古。青丝转瞬成白发,浊酒和泪含笑煮。
  • 漓尘
    小说《漓尘》TXT下载
    天地动荡,乱世已起,既以卷入乱世棋局,便无法脱局而出时势造英雄,乱世出豪杰在这个乱世下,生我不能掌握,死我也不能掌握,但是生与死之间的路我却能自己选择。修炼境界:三流,二流,一流,超一流,虚镜,灵镜,地镜,天镜,月镜,阳镜,星镜,空镜,王镜,皇镜,圣镜,尊镜,人王,人皇
  • 七塔传奇
    塔奇小说免费阅读
    上古有七塔,照耀世间光明守卫心中希望......他曾是将死之人,但苍天怜悯被仙人收为弟子。本以为从此可踏长生之路,但这一切的一切都早已注定不平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