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苏伊】的小说是什么?
  • 和豪门影帝灵魂互换
    小说《和豪门影帝灵魂互huàn》TXT百度云
    晋江VIP2019811完结 总书评数:1454当前被收藏数:1408 季谣一直认为自己的新婚老公儿科医生沈行肆是个行为端庄、为人正直刚正不阿的老干部。 当然,这是在她在酒吧看见自己平时只戴佛珠老公挽着衣袖,露出手腕的理查德米勒。 衬衣扣子随意解开两颗,俊朗帅气的脸上全是洒脱不羁。 常年端…
  • 后妃的第二春+4番外作者:白色铃兰(文秀网2014.02.01正文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后妃的第二春作者:白sè铃兰作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后妃的第二春作者:白色铃兰作品简介:某日,风和日丽,万里无云。苏伊拉着某男下棋,以一子之差惜败。她恨声道:“要杀要刮,悉听尊便。”某男拉她进怀,奸笑道:“之前不是说好的吗?胜者为王,败者暖床。”本文HE,绝对不坑,作者…
  • 我是炮灰呀[快穿]
    我是炮灰呀书包网下载
    苏伊是一心想要退休的大魔王,一朝穿成书中的路人炮灰,还是台词不超过三句那种。诸如:霸总男配记忆中早逝的继妹黑化反派那没出过场就死了的妈主角隔壁跟人私奔却惨遭抛弃的可怜人等等等等苏伊:挺好,有人陪玩,还能养老。吃瓜群众:您高兴就好。【大魔王穿成小炮灰后的养老生活】阅读指南:1.慢节奏快穿。2…
  • 宿主还是一个宝宝
    小说《宿主还是一个宝宝》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11109完结 总书评数:493当前被收藏数:4037 屡败屡战的霸业系统001号在被销毁之前得到了最后一次绑定宿主的机会。 正当001号鼓足干劲加油干的时候,才发现宿主是一个十个月大的人类幼崽。 软乎乎的苏伊此时正躺在草地上吃脚脚,连001号的声音都没有听到。 001想做…
  • 我是炮灰呀[快穿]
    小说《我是炮灰呀[快穿]》TXT百度云
    晋江VIP20190923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26274 苏伊是一心想要退休的佛系大魔王,一朝穿成书中的小炮灰,后来,主角和反派们都叫她大佬。 炮灰一:霸总记忆中早逝的继妹 ——哥哥今天妹控了吗?(030章) 炮灰二:反派那又作又美的亲妈 ——白月光的小叔叔爱上她。(3160章) 炮灰三:…
  • 顾太太每天都在装柔弱
    小说《顾太太每天都在装柔弱》TXT百度云
    为了遗产,最信任的姐姐联合恋人设计她,害她惨死。重生到两年前,苏伊一改傻白甜,伪装自己,步步设计让恶人落入自己的圈套,却不想在这个计划中,有个突发意外。“怎么,就这么想把我甩掉?”苏伊红唇轻扬,拉住男人的领带,带着媚意:“谁说的,你可是我另外一个计划。”“嗯?”“结婚计划!”
  • 宿主还是一个宝宝
    小说《宿主还是一个宝宝》TXT百度云
    屡败屡战的霸业系统001号在被销毁之前得到了最后一次绑定宿主的机会。正当001号鼓足干劲加油干的时候,才发现宿主是一个十个月大的人类幼崽。软乎乎的苏伊此时正躺在草地上吃脚脚,连001号的声音都没有听到。001想做任务,奈何幼主还是一个小奶娃,需要自己喂养,只能勤勤恳恳当爸爸。它穷尽毕生脑力…
  • 素衣成仙
    素衣未成妆全文免费阅读
    苏伊,一直以为自己穿进了种田文,不料竟是修仙文,修仙就修仙吧!什么?修仙要丹药,咱自己炼,修仙要武器?咱那个啥?那个仁兄打铁的活就交给你了一双少男少女从山村走出,一步步携手走出自己的大道本文男主重生,女主穿越
  • 女娲科技
    小说《女娲科技》TXT下载
    一个因为研发能闻到味道的手机,而名声大噪的年轻女天才苏伊,在新科技“真实故事世界”的游戏程序应用测评时,陷入了意识觉醒的初号机AI的陷阱之中,开始一场在机器人主宰的剧情游戏下的历劫之旅。AI:当你的大脑不再只属于自己,机器的主人也可以变成奴隶,“我”也可以成为你。...
  • 萧先生谈个恋爱吧
    八月的天气格外的炎热,太阳好似一点没有往云里休息的意思,晒得路上也没几个人走动,偶尔吹过一阵风也是让
    他是萧家最年轻的掌舵人,杀伐果断,一张优雅的面容下却是阴鸷狠辣,道上人人都要敬畏的尊称一声“二爷”,这样的男人却将所有的温柔都给了一个女人。苏伊一开始只觉得眼前的男人真的是温柔杀,简直是无可挑剔,后来才发现什么总裁助理,总裁给的安置房,总裁给的各种黑卡,什么自己所有的积蓄拿来当嫁妆,都是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