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苏全忠】的小说是什么?
  • 炮灰逆袭封神
    炮灰逆袭封神
    炮灰逆袭封神 作者:鱼的选择 起点VIP20140524完结 总点击:40244总推荐:405 某男穿越到了封神的世界,发现全家人都是原着中的炮灰,妹妹更是最大的炮灰!为了改变全家人的命运,得先从改造妹妹开始! “亲爱的小妲己,哥哥拯救你来了。” 某萝莉眨巴眨巴着水汪汪的大眼睛,捏脸神…
  • 炮灰逆袭封神
    人炮灰逆袭封神
    某男穿越到了封神的世界,发现全家人都是原着中的炮灰,妹妹更是最大的炮灰!为了改变全家人的命运,得先从改造妹妹开始!“亲爱的小妲己,哥哥拯救你来了。”某萝莉眨巴眨巴着水汪汪的大眼睛,捏脸神马的最讨厌了,哥哥果然只会用这一招吗?一记粉拳飞出!“看打!”
  • 殷商大太子
    小说《殷商大太子》TXT百度云
    重生在封神榜的殷商,成为了殷商的大太子殷郊,在传闻之中,自己的父亲是一个暴虐、无道的昏君,经过十几年的观察,殷郊发现,似乎后世的所有人,都被篡位者编织的谎言所蒙骗。作为人皇第一合法继承人,殷郊不能坐视本来自己的人皇之位,被那篡位者窃据,从此让人皇降格为天子,殷郊觉得,一切都可以自出征北海开…
  • 重生封神之逆天成圣
    重生之逆天成神txt
    带着电脑去封神!现代科技与仙法的战争!蓦然睁眼,我竟然成了妲己的哥哥苏全忠。在这个神仙满天飞的年代,我只是一个活不了几年的酱油瓶!怎么办?还好,我随身带了一台级电脑。众神,看我的法宝!复制粘贴云计算,唬的神仙脑瘫痪。(欢迎加入果芭书友会QQ:253466639)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封神之…
  • 封神常平传
    小说《封神常平传》TXT下载
    以盘古开天辟地为根源,华夏文明之火照耀无量宇宙,繁衍出恒河沙数般的盘古宇宙,这一次的故事便发生在一个新的盘古宇宙。禹王鼎镇九州,立大夏一脉,后商汤取而代之,传第三十世,为帝乙,有子曰寿,又于长平之地收一义子,取名常平,故事,便从这里开始。孤儿洪荒流西游铁血无弹窗的提供《封神常平传》预览,版…
  • 蚂蚁大帝
  • 云天狐
    小云筱榆《云天狐》
    这是一个仙、妖的世界,是一个弱肉强食的世界。小云和筱榆仅仅只是最底层不入流的小妖,他们只想平平淡淡、开开心心地在一起,可是他们又不得不为千年不甘的悲惨宿命去努力抗争当他们终于有能力改变自己的宿命时,得到的却是时空错乱的两相分离。再相见时,早已物是人非作者只是仅仅想写一部爱情小说,写在那仙妖…
  • 封神:从立言开始
    男主女主是孟乔,苏全忠,姜子牙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到封神世界,孟乔得到立言系统。他的立言是这样的:【信我吗?】【佩服我吗?】随着他修为日益提升,封神世界乱掉了!女娲娘娘:轩辕坟三妖还怎么迷惑纣王?清虚道德真君:我的徒弟黄天化呢?天帝:三百六十五路正神到底听谁的?鸿钧老祖:封神封谁,孟乔说了算!
  • 放开封神让我来
    放开封神让我来
    石矶:“心志不坚,怎可修仙?”冯远:“有我师在,成仙何难?”石矶:“若逢强敌,如何应对?”冯远:“打得过使劲打,打不过使劲跑,跑不过歇一会。”我本想一生人畜无害,只图苟安当下。奈何奈何,前有杀师父之仇不共戴天,后有红尘杀劫身陷其中。我本爱好和平,可惜和平不爱我我希望世界和平,但我终究明白:…
  • 重生封神之逆天成圣
    重生封神之逆天成圣
    重生封神之逆天成圣 果芭著带着电脑去封神!现代科技与仙法的战争!蓦然睁眼,我竟然成了妲己的哥哥苏全忠。在这个神仙满天飞的年代,我只是一个活不了几年的酱油瓶!怎么办?还好,我随身带了一台超级电脑。众神,看我的法宝!复制粘贴云计算,唬的神仙脑瘫痪。第1章蓦然睁眼,我妹是妲已 22世纪,战火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