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苏奕一】的小说是什么?
  • 男神——经养成游戏
    男神 经养成游戏微盘
    喜欢养成游戏吗?想要自养另一半吗?想要养一个世界只有你的人吗?不论是软妹子,软汉子,糙汉子,超男神,只要你敢想,就能创造。不想创造你的十全十美吗?那么请打开《男神养成游戏》,来养一个苹果吧,来创造一个你所爱着的男神吧。热(ji)情(mo)高(nan)涨(nai)的苏奕就是被这么一条消息所吸…
  • 侠义酒馆
    武侠小说 酒馆
    苏奕,江湖中首屈一指的麒麟儿,新婚之夜却被妻子破了内功,从此流落江湖。吃软莫欺软,吃硬心莫硬,这就是江湖,一个充满人情冷暖的地方
  • 造作的他
    造作的他
    《造作的他》 晋江VIP2017.8.26完结 非V章节总点击数:370924总书评数:3031当前被收藏数:7034文章积分:85,184,880 护士站的人都知道,六号病房里来了一位少爷 不仅作天作地,还仗着那张帅得发光的脸 把小护士迷得团团转 苏奕作为邻床病友,原以为不招惹他…
  • 剑仙竟在我身边
    剑仙竟在我身边
    【轻松流】【稳健发育】【快乐修仙】穿越到仙侠世界,苏奕成为了一名简简单单的凡人,没有系统加身,更不是什么气运之子,得知天赋平平后,他只想苟身保命,稳健发育。直到有一天,迫于师父的压力,他才不得不出山历练。那一刻,他才惊奇的发现,那所谓的鬼魅妖魔不过如此,只需一剑斩之。于是,苏奕手持三尺青锋…
  • 星暖人心,影帝老公碗里来
    顾辰苏奕《星暖人心,影帝老公碗里来》
    【我姓安却不能按住你的心】本文纯属宠文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会走上这么一条不归路,原本可以一切从优,但我却要去一步步自己完成。我爱他同是也恨他,我们不能做普通人做的事,但我们也能做普通人不能做的事,我理解他,因为我爱他
  • 造作的他
    苏奕徐文倩《造作的他》
    晋江vip2017.8.26完结总书评数3031当前被收藏数7035护士站的人都知道,六号病房里来了一位少爷不仅作天作地,还仗着那张帅得发光的脸把小护士们迷得团团转苏奕作为邻床病友,原以为不招惹他,就能安心出院。直到有一天,苏奕失眠醒来看到邻床的小少爷辗转反侧,声音难耐地念着她的名字。——…
  • 霜璃党陌
    小说《霜璃党陌》TXT下载
    霜璃党陌(鸡涌果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