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苏奕也】的小说是什么?
  • 男神——经养成游戏
    男神 经养成游戏微盘
    喜欢养成游戏吗?想要自养另一半吗?想要养一个世界只有你的人吗?不论是软妹子,软汉子,糙汉子,超男神,只要你敢想,就能创造。不想创造你的十全十美吗?那么请打开《男神养成游戏》,来养一个苹果吧,来创造一个你所爱着的男神吧。热(ji)情(mo)高(nan)涨(nai)的苏奕就是被这么一条消息所吸…
  • 造作的他
    造作的他
    《造作的他》 晋江VIP2017.8.26完结 非V章节总点击数:370924总书评数:3031当前被收藏数:7034文章积分:85,184,880 护士站的人都知道,六号病房里来了一位少爷 不仅作天作地,还仗着那张帅得发光的脸 把小护士迷得团团转 苏奕作为邻床病友,原以为不招惹他…
  • 步步惊婚:错嫁神秘老公
    小说《步步惊婚:错嫁神秘老公》TXT百度云
    嫁给他,是她从小的梦想,可是他却亲手将她嫁给一个傻子,美名其曰是为了她好,她逃婚,他第一时间把她捉回去。“我喜欢你,不嫁不行吗,带我走好不好。”面对她的祈求,他冷漠的拒绝“不行,所有人都在等你。”她认命,可是她发现她的傻老公好像没那么傻,非但如此,偶尔还把她耍的团团转。某女怒了“你真傻吗?…
  • 武魂之我成了千仞雪的弟弟y
    我成了千仞雪的武魂
    穿越武魂大陆,成为了雪夜大帝的庶子,伪装成雪清河的千仞雪的弟弟。但苏奕万万没想到,一开局,自己就遇到了千仞雪,更是在一次无意间,发现了了不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