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苏小婵】的小说是什么?
  • 仙之劫
    叶天苏小婵《仙之劫》
    叶天父母双亡,乡村被屠杀,机缘巧合之下拜入仙门,无意间获得神秘法宝、无上神诀。从此,在血腥、混乱、仙之劫将至的修仙界,修成无上神通,闯荡出赫赫凶威!
  • 仙劫
    男主女主是萧寒,苏小婵,大罗的小说是什么
    【买断作品,点击收藏】仙劫至,万仙灭。三千世界崩碎,亿万众生死绝。连至高无上的仙人,都难逃一死。而乱世之中,英豪辈出,欲争一丝生机,重振朗朗乾坤。无名小辈萧寒,父母双亡,乡邻被屠,机缘下拜入仙门,偶得神秘法宝、无上神诀。自此,在血腥、混乱、仙劫将至的修仙界,修成无上神通,创出赫赫凶威!逆天…
  • 韶华与君同
    韶华与君同歌词
    她本为名门之女,却被弃如敝履,只能苟且偷生;她本应逍遥一世,却遭四方追杀,屡屡命悬一线;她不慕荣华,放下仇怨,只愿此生同师父、师兄弟一起闲云野鹤,游山玩水,笑度朝朝暮暮;但,就这么简单的心愿上天也要毁了去!是可忍,孰不可忍!那我便翻了这天,覆了这地欠我的我要一一讨回,伤我的我要寸寸偿还,天…
  • 重启武林
    小说《重启武林》TXT下载
    太石山脉山崩地裂,污秽之气笼罩大地,邪魔复出...为战邪魔需重启武林,昔日的隐世门派纷纷崛起...虚空爆裂,天降秘籍。高中生李仓偶得《九阳神功》从此成为侠道武林中的一员..."
  • 灾变:除我以外,全球人类失明了
    灾变除我以外全球失明
    天空炸裂,全球人类失明,所有人都变成了瞎子!\\n\\n陈燃:“现在只有我能看见了么?”\\n\\n然而,这仅仅是这个地球上的死亡开端,一大波末日纷纷接踵而至,末日丛林,迷雾,天空之镜,未来水世界\\n\\n而这些,只有陈
  • 精神异常的世界
    薛振鹏皇甫正平《精神异常的世界》
    如果。你是一个正常人,却抓进了精神病院,你该如何证明自己没有疯?在这个世界上,精神病一共有十大类,四百多种。据统计,我国近14亿人口当中,患有重度精神病的人数足足有1800万。患有中轻度精神疾病的人数是1.2亿人。而存在精神问题的人数是——3亿。你如何证明,自己不是一个疯子?各位书友要是觉…
  • 炮灰的99种死法[快穿]
    小说《炮灰的99种死法》TXT下载
    无意中绑定“炮灰”系统的盛苹苹,被强制穿到各种修罗场neng死指定炮灰(也包括她自己),用以维护世界和平。要被neng死的炮灰们嚣张冷笑:要我死?不可能!炮灰一:我是穿越者,金手指粗大!炮灰二:我重生的,掌握先机!炮灰三:(左看右看)那个我的月光宝盒好像也挺好使的!面对怎么也neng不死的…
  • 论为娘官运亨通手册
    论为娘官运亨通手册
    前世,他是镇北将军的亲妹妹、医仙吴道子唯一的徒弟。她当过皇后、睡过刑部大牢。儿不亲、夫不疼。直到临死前,她悟了。今生,她换了模样,成了另一个人,本想远离是非之地,怎料这身体身中剧毒,只能受人威胁,女扮男装站在大梁国朝堂之上。她本以为只用谨小慎微的做个六品京官就行。没成想,身后一群狼崽子,拿…
  • 花魂师
    欧阳轩欧阳《花魂师》
    浮华如雪,尘世绯绯,待来年冬樱花再开,你要记得在什刹海等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