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苏德勇】的小说是什么?
  • 九鼎镇天诀
    九鼎吞天诀小说
    一道剑芒,破开了无数年月的太古封印,自此让荒古大陆进入了全民修炼时代。三千年后,一个被青梅竹马的女孩背叛的少年夏辰,偶得神秘功法九鼎镇天诀,从此走上了一条至强之路。什么,你是盖世天才。不好意思,我踩的就是盖世天才,治的就是各种不服。从此,夏辰微笑着面对着天下诸雄,挥动了他那看上去瘦小的拳头…
  • 我的重生女友
    重生我的女友
    一觉醒来,苏越发现原本关系势同水火的姐姐却突然和他同居并且照顾起他的生活起居;高中三年与他对话不超过十句的美女同桌,却突然和他聊起了小说;步入大学后,更是有之前从未见过一面的性感学姐主动追求;更奇怪的是,三年前离去的青梅竹马竟以未婚妻身份回归;最为离谱的,他从人贩子手中救下一个小萝莉,这个…
  • 冷王追妻:废柴千金也腹黑
    夜sè朦胧,湿雾凝结成露,低垂在叶尖。原本宁静的小道突然传来一阵喧哗,枝摇珠碎。“快追,掘地三尺也要把
    豪门千金,精通武术,医术,艺术,权术,结果被负心渣男和绿茶婊谋害,当场心脏病发!带着九天玄珠重生,终于可以扬眉吐气,虐遍天下渣男,打遍天下白莲花。一不小心落入神秘冷王手中。他说:“九天玄珠给我!”某苏呆萌:“怎么给?”冷王长眉一挑,狭长的星眸扫过某苏全身,最终定在那波涛汹涌处:“先脱了再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