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苏晓棠】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八零娇妻入怀
    重生八零妻入怀txt百度云
    重生后,苏晓棠只想做两件事:第一件:撕下大伯一家伪善的假面具,拿回属于她和弟弟的东西;第二件:利用空间和医术,领着弟弟赚钱发家致富,走上人生巅峰。某人却揽过她的肩:糖糖,渣渣们交给我,你负责嫁给我就行!苏晓棠冷笑:大叔,你想老牛吃嫩草?某人摆出严肃脸:娘子,这个问题咱们炕上慢慢谈。(本文1…
  • 睁眼乱葬岗,医妃炸翻王爷心尖尖
    苏晓棠沈长青《睁眼乱葬岗,医妃炸翻王爷心尖尖》
    【灵泉空间+武器库+爽文虐渣+甜宠无虐】又娇又飒戏精王妃vs病娇禁欲超会撩王爷中西医双修天才军医苏棠,左手手术刀出神入化,右手狙击枪快狠准,一朝穿越乱葬岗,一颗炸弹落入美男怀中。娇纵草包大小姐变身打人不手软拽王妃。拳打渣爹,脚踢恶毒继母,反手毒翻绿茶妹妹,虐渣不亦乐乎。可没曾想美男王爷太黏…
  • 开局一个男神系统
    开局一个男神系统txt
    【【“我们的力量”主题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成功穿越的林江,开局获得了男神系统。新手礼包是一套房?花钱就能完成任务?我只想搞垮自家的奶茶店,让老妈提前退休享清福,为什么生意却越来越火?书友群:482396247
  • 皇子妃重生秘辛
    小说《皇子妃重生秘辛》TXT下载
    皇子夺储,陆茉幽被人利用逼死了喜欢她的十一皇子,陆家也落得个凄惨结局。重生后,那些在她和他周围各色谋害的人要一个不留斩草除根,渣男白莲一个不放!蓦然回首,那人一如既往疼她护她,却再也只字不提喜欢她。她历尽千辛万劫却发现原来这一回,他在等她先开口。·食用指南·架空、双重生,有宠有虐,1V1,…
  • 君本倾城,冥妃也猖狂
    小说《君本倾城,冥妃也猖狂》TXT下载
    ()()她是西域丞相府独宠的嫡长女。他是东篱国皇上唯一的独根子。她是百年来难得一见的猎灵师。他是国师都难测天运的阴阳师。她张扬霸道,娇纵野蛮,一袭红衣玦飘飘,逛青楼,救美女,人称“小魔女”。他风流妖孽,美人骨香,一袭紫袍绝艳艳,做事不按常理出牌,人称“小霸王”。当两个武功高强的人同时抓住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