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苏灵溪】的小说是什么?
  • 农家小娇娘财运滚滚
    苏灵溪穆逸舟《农家小娇娘财运滚滚》
    【种田+美食+虐渣打脸+萌宝】一只炸鸡带来新人生,这谁想得到。一根鸡骨头就能一波带走苏灵溪。穿越也不怕,靠着一身做美食博主的本事,还能在古代饿死?酿酒做菜炸鸡汉堡外卖配送样样都跑不了一个身负血海深仇逃至此地的将军之子。一个穿越就差点被卖的孤女。命运牵连兜兜转转前期苏灵溪:你养家我当家?穆逸…
  • 重生逆袭:小妻不好惹
    重生逆袭小妻不好惹
    某小女子坐在树叉上晃荡着两条腿打电话,“老公,你快点回来,我害怕!”“怕什么?”“我下不去了”“你在哪?”“在树上!”陆战霆吓得魂都没了,马不停蹄的赶回来,便看见某小女子,四条腿紧紧抱着大树,可怜兮兮的说,“我老公救命”当他把小女子抱下来的时候,那天加班了几个晚上的员工欢呼雀跃,“还是咱总…
  • 重生之绝世狂神
    白沉上官《重生之绝世狂神》
    重活一世,我必要将那欺我,骗我,伤我之人打入九幽地狱!纵横逍遥,踏破九重天,做那一世狂神!
  • 女相之国色无双
    女相之国sè无双小说
    她是独步一时的无双公子,亦是闻名天下的绝色丞相,然而有谁曾想过,这样一个倾城国色的男子,宽袍下竟藏着一副女儿的娇躯。君主:“若有你相伴,这天下失与得又有何关系?我愿以江山为聘,予卿一世长安。”简化版:这是一个穿越女,被迫女扮男装,无奈出入庙堂,为了男主一统天下的大业周旋于各国之间的故事。
  • 快穿之我的宿主天下无敌
    快穿之我的宿主天下无敌
    【奶糖家族】口味丝滑,甜稠奶糖。病娇哥哥:(嫣然一笑)喜欢你不是三分钟热度,是蓄谋已久后的,深思熟虑。高冷校草:(一本正经)近朱者赤......
  • TNT:姐姐抵住诱惑——攻略游戏
    小说《TNT:姐姐抵住诱惑——攻略游戏》TXT下载
    追星女孩权念初,被意外带到攻略游戏但竟然是自己的偶像攻略自己作为一个爆米花,这谁顶得住?———————————————————————丁程鑫......
  • 灵眼萌妃:太子接个招
    唐小雨钟子期《灵眼萌妃:太子接个招》
    她,神经大条的穿越人士,被人一棒敲昏替嫁住满亡灵的国度,话说,她连国家的名字叫什么都还没搞清楚就被皇帝封公主嫁了啊喂他,神秘的亡灵大人一枚。宠她,疼她,护着她,还喜欢没事吓吓根本吓不倒的王妃菇凉。可是一天,她却成了他掩护真正目的的障眼法,一个炮灰尘埃落定,真相大白,当他开始寻找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