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苏玉涵】的小说是什么?
  • 异界大能在都市
    小说《异界大能在都市》TXT百度云
    大学生杜枫意外被召唤到异世界,跟随一个疯狂的大师学习,锻炼。异界五年,王者归来都市行;年轻,不知何为怀壁其罪;任你贪婪霸道,哥除了核弹什么也不怕,神亦被斩剑下,何于人
  • 第一宠婚:神秘总裁求抱抱
    第一宠婚总裁大人求抱抱txt下载
    《第一宠婚:神秘总裁求抱抱》“姐姐,我怕,求抱抱”苏橙一觉醒来就傻眼了,她莫名其妙多了一个傻老公。外界传闻这个男人又傻又丑又穷,还嘴歪流口水。苏橙怒,这个流言到底是哪个混蛋传出来的?他一出场,就帅的人神共愤无数女人往上扑,这叫丑?他一出手,送的就是价值几十亿的钻石和海岛,这叫穷?至于流口水…
  • 恋上坏公子  【txt完结】
    恋上坏公子 【txt完结】
    恋上坏公子 竹君 他与兄长为报家毁人亡的血海深仇, 潜伏在仇家附近等待下手的时机, 谁知在见了那老贼的儿媳妇后,他再也移不开眼, 往后便籍监视敌情之名天天去偷看她, 复仇那时他一时不慎伤了她,让他极为不舍, 原本欲让仇人断子绝孙的心也因而动摇, 只想把她占为己有好好照顾,弥补对她的伤害, …
  • 重生八零:古玩小财主
    古玩小财主小说
    《重生八零:古玩小财主》二十一岁起独自在帝都的古玩市场给人跑腿当店员,打拼数年才开起自己的古玩店,店里每一个物件都是她辛苦淘来的宝贝,可短短几天就物是人非。肖雪便是小古玩店主,被坑破产后意外落水重生到八十年代,还得了一个鉴宝手镯,从此开启逆袭之路,一步步成为古玩界的大亨
  • 情在不能醒(毕歌)
    情在不能醒毕歌书包网
    《情在不能醒》作者:毕歌(完结)简介:多年前的初见,他温润如玉,一往情深虽不为她,对她却也真心爱惜,她把这份深涩的爱慕埋在心底,独自品尝。多年后再见,他功成名就,在商场上覆雨翻云,冷酷无比,却已全然忘记了她,唯一不变的仍是对那人的执恋。一纸契约,把他与她再度连在一起,她是情妇,是玩物,是宣…
  • 天诛道灭(乘风)
    小说《天诛道灭(乘风)》TXT下载
    作者:乘风御剑“既然你们要我死,那就一起死吧!”豪华别墅中,一个被逼迫到极限的年轻男子,神色中满是疯狂!“轰隆隆!”一片充满着无尽星辰,被无数神袛膜拜的神国中央,一个身着青袍的男子,瞬间睁开了眼睛。星辰日月,在他双眼睁开的刹那,黯然失色。“青天在上!”第一章坠落“警告!战舰损坏度71。55…
  • 天诛道灭
    天诛道灭全本下载
    “既然你们要我死,那就一起死吧!”豪华别墅中,一个被逼迫到极限的年轻男子,神色中满是疯狂!“献祭!我凌渡虚以灵魂为祭!召唤伟大的远古神袛之力!天地玄黄!宇宙洪荒!”“轰隆隆!”一片充满着无尽星辰,被无数神袛膜拜的神国中央,一个身着青袍的男子,瞬间睁开了眼睛。星辰日月,在他双眼睁开的刹那,黯…
  • 天诛道灭
    天诛道灭
    《天诛道灭》全集 作者:乘风御剑 “既然你们要我死,那就一起死吧!” 豪华别墅中,一个被逼迫到极限的年轻男子,神色中满是疯狂! “献祭!我凌渡虚以灵魂为祭!召唤伟大的远古神袛之力!天地玄黄!宇宙洪荒!” “轰隆隆!” 一片充满着无尽星辰,被无数神袛膜拜的神国中央,一个身着青袍的男子,瞬间睁…
  • 后宫奴
    已是深夜,月光弥漫四处,周围浓雾扩散着,更显得这月的朦胧。某城市的街道上已没有车水马龙的那般盛况,有
    嬴政穿越到一个不知名的朝代,做了那边的龟奴,开启了另一段白手起家历程。皇帝后宫妃子名为后宫奴,嬴政在成功的同时遭人陷害沦为后宫奴,且看宫奴如何大翻身,主角绝对是凭实力赚钱,凭领悟开创武学,凭自己的权谋策略在尔虞我诈的后宫中翻身。吾本帝王相,怎乃屈为奴。若是天戏我,我必覆苍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