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苏绍文】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身体藏着诡
    明峰苏绍文《我的身体藏着诡》
    我叫莫名,本是个连体双胞胎但在一场手术后,我活了下来,但厄运却在我的十八岁那年到来窑山夜魂,棺涯葬神,勘地眼,坠魙狱我本以为自己会如常人那般安逸一辈子,但随着一桩桩改变命运的事件到来,我的身世,似乎也在逐渐揭开
  • 太后是个科学家
    小说《太后是个科学家》TXT下载
    她不记得自己是谁,却记着不属于这个时代的科技知识。她个性娇柔温婉,却制出了最凶狠的刀、最霸道的炮!一朝穿越,乱世纷争。人人都说她是天降孤星,注定一生凶煞。大将军费尽千辛万苦终于把这个女人娶进家门,她也十分知趣的用武器做嫁妆,却在洞房花烛夜,被大将军压在大红织锦被里威胁:“孩子要一个接一个生…
  • 太后是个科学家
    太后是个科学家
    总点击4071577推荐票20648 她忘了自己是谁,脑里却记着异时空的科技知识。 她个性娇柔温婉,手里却握着最凶狠的刀熗火炮! 一朝穿越,乱世纷争,她成了诸国哄抢的香饽饽—— 大将军费尽千辛万苦终于把她娶进家门,她也十分知趣的用武器做嫁妆,却被这个男人一路宠上天,多年后蓦然回首,惊觉自己…
  • 狗爷威武
    香香苏天修《gǒu爷威武》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没错,我就是其中的那条狗;其实,咳咳咳,我也没想到会变成一条狗;狗就狗吧,生而为狗,能有什么坏心思呢;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那不是我的本命神通,那叫天赋;你以为靠着天赋就能够到达武道巅峰吗?错了,还要有绝对的实力;我就是一条有实力的狗......打得过的,拳头大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