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苏重】的小说是什么?
  • 位面破坏神
    位面破坏神466
    “《五六妙法》初衷是为了提高身体素质,如果在其他世界,效果会非常明显。可惜现实世界规则太强大,根本就不能显出神奇。”苏重摸着下巴想道。有时候太全面未必是好事,想得到的太多,最后可能就会变得平庸。“可以调整一下强化比例,刻意加大某一方向的功效。”肌肉、骨骼、内脏、感官以前是所有方面齐头并进,…
  • 从大圣开始举报诸天
    小说《从大圣开始举报诸天》TXT百度云
    《从大圣开始举报诸天》重生西游成为漫天神佛眼中钉幸得举报系统可举报诸天当诸神佛被举报纷纷不知所以苏童抬步迈向圣人之路...
  • 继母手册-棠眠
    繼mǔ手册棠眠微盘
    书名:继母手册作者:棠眠沈明珠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她这一生,她到古代估计就是来当幼儿园园长来着。男主的优点:颜好能生w种田文,就是说说身边发生的琐碎小事。金苏雷,无脑傻白甜,真的真的没有高智商宅斗,介意慎点。并不严谨,架空勿考据。内容标签:穿越时空甜文搜索关键字:主角:沈明珠,苏重┃配角:苏子…
  • 异界新纪元
    异界魔法新纪元
    对于天赐大陆的原住民来说,地球人就是降临的神。历史只是掌握在少数人的手里,千年前的一次降临造就了不一样的天赐大陆,但是人与人的纷争还是不停息,厮杀、阴谋还在继续。直到千年后又一批作为地球试验小白鼠在此穿越
  • 继母手册 完结+番外
    小说《继mǔ手册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书名:继母手册 作者:棠眠 沈明珠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她这一生,她到古代估计就是来当幼儿园园长来着。 男主的优点:颜好能生w 种田文,就是说说身边发生的琐碎小事。 金苏雷,无脑傻白甜,真的真的没有高智商宅斗,介意慎点。 并不严谨,架空勿考据。 内容标签:穿越时空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沈…
  • 旧日国度
    小说《旧日国度》TXT百度云
    黑暗降临,一个机缘巧合走上修行路的年轻人开始忽悠现实。神秘莫测的道宫,白骨累座的少君,骑鹤入首都的道人,当唯物的现实被扭曲,旧日国度高举,幽冥地府横空出世,一切的不可思议都将成为真实。关注小说微信公众号更好的阅读小说微信搜索名称:颜书小说阁(微信号YSG162)"
  • 继母手册
    继后手册txt
    本文在二月十号入V,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正版哟~穷逼作者就靠那点钱拯救银河系了w【得我写的文不值得花钱然后去看盗文的,希望你们默默的。控制不了体内的洪荒之力就在盗文文下喷吧,不要来我文下跟我添堵了,对待这一类人我内心活动一直都是蛮丰富的还有专门为了来喷买一章文的,你们是以为我看不到后台吗→_→…
  • 她与黑夜共缠绵
    “骏川,求求你,不要,那是你的孩子!那真的是你的孩子!”房间里,宽大的病号服包裹着乔溪瘦弱的身体。她
    乔溪爱沈骏川,爱到失去孩子,失去父亲,受尽委屈,她一朝报复,却将自己送进牢狱。涅槃重生,她重新夺得他的青睐,只不过想要给他致命一击。待她心死神灭,远走他乡,他却忽然说爱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