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英布】的小说是什么?
  • 匹夫,英布
    一匹布
    我是英布,一诺千金的匹夫。有人道:千金不如我的一诺。秦末的风云,自然有我的风采。九江王,不,不,不,那只是踏出争霸天下的一步。话说天下兴亡,匹夫有责,你不让我坐那位置,我怎么有责?[历史上一诺千金的是季布,但这是架空历史]
  • 王者大陆那些事儿
    多年以后,王者大陆爆发了第二次魔种起义。被拥立为王的公输零率领魔种大军与人类血拼时,已经快忘了他儿时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鲁班之子公输零只想当个小木匠,未来的楚汉猛将英布还是个女装大佬,诸葛亮的丑妻黄月英不惜离婚也要追求真理,而大唐第一美女李裹儿却想着是否要毁容才能寻到真爱本书无系统,无电竞,一本正经地讲点发生在王者大陆的那点事…
  • 军神系统之秦末争霸
    汉末争霸系统
    宅男沙破军穿越秦末,誓要称霸天下。贤才良将纷纷来投,郦食其见到沙破军惊为天人,纳头就拜。韩信哭着要追随沙破军,不同意就要跳江自杀。西楚霸王很厉害吗?沙破军在吴中与其斗技百回合不分上下。厚黑学鼻祖刘邦够黑吧!沙破军在会师项梁后把他坑的没话说。什么?你说要三分天下!沙破军说:“我的地盘是我的,…
  • 淮南王英布 [txt完结]
    小说《淮南王英布 [txt完结]》TXT百度云
    淮南王英布[完结] 作者:雨瑞 三十一 英布公开宣布反叛后,其部下中少数人有些担心,问道:“大王,我们现在的军队只有两三万人,而天下各地的汉军总数当在百万以上。如此悬殊的兵力,能打赢么?要是皇上现在率大军打过来,我们怎么对付?” 英布淡淡一笑,道:“别担心,我早就想好了。皇上现在年纪已…
  • 军神系统之秦末争霸
    小说《军神系统之秦末争霸》TXT百度云
    军神系统之秦末争霸 作者:灰暗国度宅男沙破军穿越秦末,誓要称霸天下。贤才良将纷纷来投,郦食其见到沙破军惊为天人,纳头就拜。韩信哭着要追随沙破军,不同意就要跳江自杀。西楚霸王很厉害吗?沙破军在吴中与其斗技百回合不分上下。厚黑学鼻祖刘邦够黑吧!沙破军在会师项梁后把他坑的没话说。什么?你说要三分…
  • 天意之韩信归来
    韦善项羽《天意之韩信归来》
    “小子,来哥哥给你弄一个月亮。”一个岁左右的孩子贼眉贼眼地盯着身边更小的朋友,确切地说应该是盯着他手中的饼吼叫着,“把这个饼子给我,哥哥还给你一个月亮。”“”小朋友有点不知所措,还没等到他反应过来
  • 恶秦
    男主女主是英布,蒙恬,阿琪的小说是什么
    秦末,四方兵起,意欲何为?一步杀一人,千里觅敌踪,连杀九十万,心停手不停!匈奴、暴军齐至,该当如何?神倦唯思睡,战号蓦然吹,西门辞别去,男儿长不归!没有虎躯一震王霸之气大放,只有手中那带血的铁戟,谁敢拦路,便就杀谁!男儿从来不恤身,纵死敌手笑相承;仇场战场一百处,处处愿与野草青!惹我者,当…
  • 血色大秦
    秦sè 小说
    秦末,四方兵起,意欲何为?一步杀一人,千里觅敌踪,连杀九十万,心停手不停!匈奴、暴军齐至,该当如何?神倦唯思睡,战号蓦然吹,西门辞别去,男儿长不归!没有虎躯一震王霸之气大放,只有手中带血的铁戟,谁敢拦路,便就杀谁!岂不闻有歌起:男儿从来不恤身,纵死敌手笑相承;仇场战场一百处,处处愿与野草青…
  • 历史维修工
    小说《历史维修工》TXT百度云
    历史维修工作者:何时秋风悲画扇 五千年浩荡历史长河中,无数穿越者兴风作浪!褒姒笑靥如花欲演甄寰传,周幽王续命西周,不再烽火戏诸侯。垓下好声音,项羽欲过江东卷土重来,谱一曲秦时明月楚时关。无双吕布即将一统三国霸业。李建成玄武门反杀李世民,大唐要改弦易辙。陈友谅战神附体打得朱元璋仓皇四窜,刘邦…
  • 羽薇
    小说《羽薇》TXT百度云
    以虞姬的视角阐述项羽可歌可泣的一生及他们之间的爱恨情仇,朝代更迭下的悲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