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荣老】的小说是什么?
  • 哪个仙人敢吱声
    小说《哪个仙人敢吱声》TXT百度云
    六百年前,十人出莽原。自称窃天者,与天下灵修为敌。其间,泛古十二宗仅剩其九,三十六山传承断绝多数。六百年后,一人立于苍云古螭之上。浑身浴血,执枪长啸,这扇仙门,我看关了也罢!
  • 鬼帝狂妻:纨绔大小姐 完结+番外
    小说《鬼帝狂妻:纨绔大小姐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书名:鬼帝狂妻:纨绔大小姐 作者:萧七爷 云落枫,华夏医学天才,意外身亡,魂附于龙啸大陆将军府废物大小姐。 这废物不但文不成武不就,更是胸大无脑,骄横任性,有了太子这样完美的未婚夫还不够,居然当众强抢美男,导致太子一怒之下解除婚约。 可废物受不了这个刺激,竟是上吊了结此生。 再睁…
  • 天裁
    小说《天裁》TXT百度云
    您打听李沧是谁?唉,这人太普通了,没什么了不起的。只不过孤儿一名,只不过在杀手岛呆了5年而已,只不过在警局里的保密级别是ss级而已,只不过会做几个破能带而已,只不过会捣鼓几件破魂衣罢了,这样的人地球上老多了!不过肉里能长出眼镜,肉里能长出盔甲,肉里能长出武器,您能吗?您不信?要不要打个赌?…
  • 刃破苍穹犬啸天
    一啸破苍穹
    这是一个关于杨戬的故事,不过却是与任何传记记录的故事不同,因为此杨戬非彼杨戬。哪咤:“杨戬,你为何要大闹仙宫?”杨戬:“变成阿修罗的你,已不是我认识的哪咤了!”镇元子:“杨戬,你为何要推到我人参果树?”杨戬:“我只是想看看树下埋藏着什么而已。”斗战胜佛:“杨戬,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杨戬:…
  • 极品透视仙医
    极品仙医在都市txt
    “师父,为什么让我学医?”“因为你找不到老婆,让你学医才能多接触点女人。”就这样,下山寻妻的刘子轩,便和本不食人间烟火却身患绝症的唐语嫣摩擦出了花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品仙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天剑之时空秩序
    异时空之新秩序
    花草、大陆、生灵、世界终究逃脱不了时间的枷锁凡人、神仙、妖魔、鬼魂终究摆脱不了秩序的规则天地中冥冥轮回到底是时间在作怪、还是那秩序在操纵冥冥之中万物终究在一张无形的大手下被操纵。欲望、权利繁衍出秩序永恒、不朽追寻那时空的真谛到底是时空在铸造秩序还是秩序在维持时空一切都宛若云雾一妖娆不尽、犹…
  • 天剑风魔录三
    剑三剑魔录小说
    花草、大陆、生灵、世界终究逃脱不了时间的枷锁凡人、神仙、妖魔、帝王终究摆脱不了秩序的规则天地中冥冥轮回到底是时间在作怪、还是那秩序在操纵冥冥之中万物终究在一张无形的大手下被操纵。欲望、权利繁衍出秩序永恒、不朽追寻那时空的真谛到底是时空在铸造秩序还是秩序在维持时空一切都宛若云雾一妖娆不尽、犹…
  • 替嫁医妻,大佬追妻翻车现场
    “唔”身上好像有块巨石压着一样,郁以枫觉得呼吸有些困难,忍不住闷哼出声。隐隐约约的,她感到有一双粗糙
    玄医门传人穿成失宠大小姐,替嫁给神秘家族大少。一手绝妙医术,让她被称为当代神医,受万众瞩目!救外公,治危少,打脸一大家子吸血虫,潇洒肆意,我行我素。可为什么越治,桃花债越多
  • 少将这辈子画风不对 完结+番外
    小说《少将这辈子画风不对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少将这辈子画风不对》作者:文礼 虫潮来袭,联邦崩溃,号称最强的黎明舰队也因权阀的争斗而没落,无力抵抗疯狂的虫群。为了挽回人类必定的败局,慕云启在拥有特殊能力的小伙伴的帮助下回到十年前,一切尚未开始之时。这一次,他要以单薄的双臂力挽狂澜 但在与荣铮相遇后,慕云启惊讶地发现,这位少将似乎…
  • 少将这辈子画风不对
    男主女主是慕云启,荣铮,欧文的小说是什么
    虫潮来袭,联邦崩溃,号称最强的黎明舰队也因权阀的争斗而没落,无力抵抗疯狂的虫群。为了挽回人类必定的败局,慕云启在拥有特殊能力的小伙伴的帮助下回到十年前,一切尚未开始之时。这一次,他要以单薄的双臂力挽狂澜但在与荣铮相遇后,慕云启惊讶地发现,这位少将似乎和上辈子画风不对?腹黑明星向导受X画风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