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莉缇】的小说是什么?
  • 被反派求婚之后
    被反派求婚之后完整版txt
    穿越到反派床上开局是一种什么体验?人在异界,刚刚穿越,回答就是糟糕透顶!身为勇者却穿越到魔女的床上,简直就是自投罗网。如果不是自己穿越前就在游戏里娶了所有反派角色,自己现在已经凉透了。现在反派们都缠着我
  • 圣痕幻想的阿宅人生
    小说《圣痕幻想的阿宅人生》TXT下载
    这是一个废宅穿越的故事。这是一个废宅穿越之后努力前进的故事。这是一个废宅在努力之后脱胎换骨成为英雄的故事。好吧,都是在口胡,简单说就是一个没有目标的家伙在努力寻找目标后努力加油前进的故事而已。
  • 星际炸货铺[美食]
    小说《星际炸货铺[美食]》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21127完结 总书评数:160当前被收藏数:1142 林酒是个身体不大好的美食博主,忌口颇多。 无意间绑定了美食经营系统,只要获得足够多星际人民的喜欢,她就可以恢复健康大吃大喝。 于是她通行于现实和星际,让星际贫瘠的复古美食文化重新“燥”起来。 星际食物寡淡贫瘠重健康 林…
  • 星际炸货铺[美食]
    小说《[腐书]星际炸货铺[美食]》TXT百度云
    第1章榴莲芝士饼星际第一复古餐厅,古拉丹奇内。林酒皱巴着五官,强行咽下了嘴里的食物。然而,星际人民研究的复古食物实在是太太太太难吃了!!简直让她觉得难以下咽。作了一番调查林酒才知道,这里的世界几乎就是美食荒漠,在这里,健康大于一切,口味调料上的运用和很多烹饪形式都逐渐被忽视了,渐渐遗失在历…
  • 穿越之黑白双子
    穿越之双子
    她们是同生共死的好姐妹,她们是杀手界顶尖杀手,她们是古灵精怪的腹黑女,她们是玉帝最忌惮的白昼仙女,黑夜仙女,却因为毁了彩乐蓝打下凡间,去错了21世纪,21年后才被发现,才开始了她们的古代之旅......“不要啊!!!”众美男惊呼道。在天空中两个面带笑容的绝色女子慢慢变得透明,最后变得无影无…
  • 爱上贝琪
    作者:叶小岚申明:本书由(。qi70。)自网络收集整理制作;仅供预览jiāo流学习使用;版权归原作者和出版
    作者:叶小岚落难天使鲁智深和于璧茹不知道他们的女儿在这间屋里,在她自己的房间里,所以他们不再是“相敬如宾”的一对,撕去了平日恩爱、互相尊重的外衣,他们赤裸裸地揭着彼此的疮疤,既不给对方颜面,更不给对方余地。“在妳指责我有外遇,指责我负心同时,妳有没有想想妳自己?”鲁智深怒斥着的妻子,他的语…
  • 日常生活中的异能战斗(日常系的异能战斗)
    日常生活的异能战斗小说
    包括我在内的文艺社五人,在半年前觉醒了相当不得了的力量。于是我们涉足了波澜壮阔学园异能战斗的世界──才怪!「什么事都没发生嘛!」虽然觉醒了异能,但日常还是无可挑剔的和平生活。既没有打算毁灭世界的组织!也没有异能战争!更没有勇者与魔王的存在!所以我们身上的超级异能只能像这样,「黑炎之龙长出胡…
  • 魔法战争之日常
    男主女主是杨寒,美玲,思雨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拥有异能的少年。却每天只能过着日常的生活“我要这漫天神佛都会飞烟灭!啊,好痛。阿雅姐你干嘛打我头,会变笨的!”
  • 咸鱼和帝国皇帝联姻了
    咸鱼和帝国皇帝联姻了薇我无酒
    【10~20万字短篇甜饼】徽乐本是修真界一咸鱼道尊,飞升不成被雷劈死,醒来却发现自己到了另一个星际位面。原身病美人大喊“你们让别人去吧,我反正不会嫁给一个暴君!”后跳进了水里,被徽乐穿了。徽乐:这我也不能勉强。(缓缓沉底.jpg)他被随后赶来的帝国皇帝救起。男人年轻俊美,仿佛长在了他的审美…
  • 母乳公主3
    亚奇拉克里斯蒂娜《mǔrǔ公主3》
    【母乳公主】【13卷(已完结)】【作者:神崎美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