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莎莎拉】的小说是什么?
  • 变装魔界留学生(捏~捏~裘特!)
    黑媛莎莎拉《变装魔界留学生(捏~捏~裘特!)》
    能力值永远卡在九十九的普通班学生──春日理刀,梦想进入能力开发科「星光班」,实现助人的愿望。他听说吃了魔界食物,便能提高自己的能力值,于是计划接近来自魔界的短期留学生──丝啾丝!为此,理刀潜入欢迎留学生的派对,但这位绝代大美女丝啾丝竟缺席了。大失所望的理刀悄悄离开派对,却莫名其妙被一只长得…
  • 综漫之精灵
    从被子里伸出手来,按下了闹钟上的开关。“嗯咦??已经早上了吗。”千夜有些mm糊糊的坐起来拉开了窗帘。
    1.本书为YY小说,我支持的是全初全收、无雷无郁闷。不明白以上俩词啥意思的去百度查一下2.我文笔时好时坏,有时候很好,有时候差得要命。3.我不会写穿越前的剧情,所以就不写了,各位自己脑补就好4.内啥,本书和精灵毛关系都没有...别被书名误解了啊。一是实在不知道怎么起名,二就是这本书其实是在…
  • 变身武娘
    变身武娘结局
    :变身武娘作者:盘古混沌作品相关写在前面(请务必看看)好了,客套话到此结束,在下想来个真正的写在前面。以上,在下说完了。少言致意,不成敬意另外,为了感谢各位读者,在下决定目前还是先不上架,继续免费发布几天公众章节,以表达我内心的激动。寥寥几语,难叙心中感慨万一。混沌唯有再次多谢诸位读者了。…
  • 千年阴阳约
    千年阴婚txt
    千年阴阳约作者:千年阴阳约我再也不知道,我灵魂存在的理由。冥冥之中,我感觉到的只是我会为你存在,而为你消失。千年阴阳约[决定版][分卷阅读]本卷共79483字前篇生之爱Act.1初识Act.2阴阳Act.3笛音Act.4禁咒Act.5轮回Act.6区域Act.7帕契Act.8血色Act.9…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