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莫丽尔】的小说是什么?
  • 作为守护兽被召唤到异界的少年
    作为守护shòu被召唤到异界的少年
    “与我签订契约,成为我的守护兽..我最忠心的仆从吧!”某英姿飒爽,身穿铠甲的少女如是说道。“请恕我拒绝。”某因为被召唤而穿越少年,一本正经地回答道。“其实.这个询问只是过场而已,你的意愿并不重要。”于是,一个和谐欢乐有爱的穿越故事就这么开始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作为守护兽被召唤到异界的少年…
  • 疯骑士的宇宙时代
    疯骑士的宇宙时代txt下载精校版
    【【2016星创奖之轻小说参赛作品】】“金手指系统?你当我是傻子吗?这年头哪有什么天上掉下来的馅饼?从我脑袋中滚出去,新型的诈骗骗局?还是外星人附带催眠能力的杀戮机器训练装置?”“不,我是虚空中呢喃的混沌,南十字星所有生灵最恐惧的噩梦,无上神位的传承者,还有你姐。”“我只有一个妹妹,没姐!…
  • 我一心只想长眠[西幻]
    安琦贝加尔城《我一心只想长眠[西幻]》
    生前何必久睡,死后必定长眠,安琦对这句话深以为然,精神力量再怎么强劲,但犯困打瞌睡还是少不了,要是能睡一个长觉就好了,突然有一天安琦的愿望被满足了,醒来后变成了一堆骷髅想睡多久睡多久。天有不测风云,打个盹的功夫,自己的坟被扒了,还被无赖喊,老婆!呸!滚!别打扰我睡觉!PS:三十万左右完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