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莫天海】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小保镖
    超级小保镖
    小屌丝王军无意中撞见美女总裁要被几个歹徒欺负,英雄救美后,反被美女总裁强上。一夜快活,美女总裁丢下一堆钞票与一张小纸条不辞而别,王军好奇的打开纸条,上面写着....
  • 九星帝主
    九星帝主书包网
    手机阅读《九星帝主》无弹窗纯文字全文免费阅读觉醒血脉,修九星之诀,得红莲天火,看崛起于天元大陆的少年,如何与邪魔斗争,成就不朽!书友加群:14470063810022937
  • 无敌从一只耗子开始进化
    男主女主是李元,夏冬儿,青震风的小说是什么
    九星雷帝李元重生到了一只普通老鼠身上,并且获得无敌妖兽进化系统。血脉差劲?大帝级超稀有血脉随便挑!没装备?开局就送九天神翼一对!修炼进度慢?打打野怪,吃个灵果,获取修为提升经验一大把!他修炼神诀,掌控无色雷霆,一路崛起,发誓终有一日杀上帝域,报仇雪恨,镇压邪魔异族,成为无敌妖神。
  • 无极龙道作者:无断完结
    方天纵鬼影《无极龙道作者:无断完结》
    【全本校对】《无极龙道》作者:无断【完结】内容简介:天生睁不开左眼的方天纵借酒浇愁,却无意中获得上古奇物星髓蟒龙附体。自此左眼获取“破法之眼”的血脉天赋。从此翻云覆雨,青云直上,介入洪大陆波澜万丈的争霸之中。第一章魔瞳荒芜冷肃的深秋,街道一片静寂,在这个即将步入寒冬的时节,白水城的一切都显…
  • 无极龙道
    小说万道龙皇免费阅读无极
    天生睁不开左眼的方天纵借酒浇愁,却无意中获得上古奇物星髓蟒龙附体,自此左眼获取“破法之眼”的血脉天赋,从此翻云覆雨,青云直上,介入洪大陆波澜万丈的争霸之中。
  • 开局气运魅力满值
    开局满魅力
    “我叫苏然,成功穿越到一个仙侠世界。”“本以为要踏上残酷的修仙之路,却没成想气运和魅力满值。”“于是,我过上了每天闲逛走路都能捡到神丹灵果的生活。”“于是,我过上了隔三差五都有高人塞给神功秘籍的生活。”“唉一切都是如此的枯燥无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