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莫宣】的小说是什么?
  • 妖女倾城:相公你好毒
    '我是谁?怎么会出现在这里?我好像来自现代,十二岁,只是看自己这手分明是成年人大小。女子醒来,怔怔然
    “女人,看着,我这一生都不会喜欢你这样的妒妇!”莫默看着新婚娇妻,眼里充满了厌恶,冷冷一哼:“你以为皇上赐婚就能改变我吗?”那一夜,佳人独自守空房。莫默一只手钳住冷怜儿的下巴,在她唇上用力一啃,留下满嘴血腥。一旁的绿衣宫装女子立在一旁,娇笑:“相公,我才是你的妻。”随后,莫默挽住她的手臂,…
  • 豪门娇后不好惹
    小说《豪门娇后不好惹》TXT百度云
    说好的要嫁给我呢,结果中途就变卦了?不甘心,我一定要把这小妞娶进门?啥?你要我休妻?还要当家做主?反了你的!这莫家小姐,可真难伺候!...
  • 莫可奈何
    命也可奈何小说
    如果一次的相遇算是一场意外,那么一而再、再而三的相遇是不是算是一种缘分?如果是缘分为何命运却又将他们一次又一次地拉开?就算她如何的逃离,冥冥之中总与他会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一次又一次的缠绕不清。到底..
  • 豪门错恋:代罪新娘 恶魔的新娘
    小说《豪门错恋:代罪新娘 恶魔的新娘》TXT百度云
    《豪门错恋:代罪新娘恶魔的新娘》全集 作者:暖秋鱼儿 (咳咳,首先鱼要说,鱼每次后面的废话都是正文字数之外的哦,因为想和看文亲们说说私房话,所以就厚颜无耻的写在这里了,到这一章呢,大家也看到,蓝羽佳的代罪新娘身份终于结束了,也就是新娘这一卷就结束了,之所以这么安排呢,是不希望代罪这个身…
  • 眼看心勿动
    小说《眼看心勿动》TXT百度云
    《眼看心勿动》完结 作者:默缠、灯 新文《千方百计》还在存稿当中,同在十一之后推出,《千》没有这么纠结了,应该说,那是一部女王伪御姐的YY文~ PS:因为发生了一点小插曲,原订主角名会发生一点小改变,惊喜还在新文中~~~跟俺一块期待吧~ 最后团抱~感谢一路来的支持,喜欢我的不喜欢我…
  • 狂妃·狠彪悍
    家有毒妃狠狂狠彪悍
    女强VS男强!强强联手!爽文无虐,一对一,更有可爱天才宝宝~◆她是代号KING的杀手之王,黑暗霸主,令人闻风丧胆她是人称废物的和亲公主,胆小怯懦,无才无德,让人嗤之以鼻一朝穿越,灵魂转换,弱女重生,王者降临!◆她是他连拜堂都不屑参与的妻,他是她连眼皮都懒得一抬的夫她狂妄强悍,他铁血霸道,她…
  • 狂妃·狠彪悍作者:未央长夜(潇湘vip2012-09-30完结,杀手、王妃、女强、1v1)
    狂妃狠彪悍txt未央长夜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正文推荐:郡主大人—万万岁这是一个“柔弱”女儿,与各色爹爹斗智斗勇,扑倒与被扑倒的故事。美色诱惑?惹不起能再直接点么?暴力相待?伤不起能再温柔点么?陷害阴谋?玩不起能再腹黑点么?儒雅倔强?淡然出尘?雍容桀…
  • 狂妃狠彪悍
    2012年,M国,罗纳芝加哥。夜sè浓郁,灯火辉煌,霓虹闪烁,无处不彰显着璀璨繁华的现代大都市。一座座
    她是代号KING的杀手之王,黑暗霸主,令人闻风丧胆!她是人称废物的和亲公主,胆小怯懦,无才无德,让人嗤之以鼻。一朝穿越,灵魂转换,弱女重生,王者降临!她是他连拜堂都不屑参与的妻,他是她连眼皮都懒得一抬的夫。她狂妄强悍,他铁血霸道。她不需要爱,他不知道什么是爱在他们相遇的那一刻第一日:抓住男…
  • 刘耀文:一月的你似春风
    男主女主是许安洛,刘耀文,莫宣的小说是什么
    刘耀文X许安洛,超甜预警,就等你来看嗨,我是安书书书啊新文来临来看的小可爱都是帅哥美女记得收藏哦————————“洛洛,等我”“好,我会乖乖......
  • 全民男神,狠狠吻
    全民狠狠舔麦
    “爵爷,你能不能换个姿势,我也能舒服点”“这个姿势怎样?”男人抬起脸,魅惑一笑。女孩不以为意,终于可以缓解酸涩的手臂,这个男人的妆太TM难化了,总是不好好配合她。他是全民仰慕的男神,亦是众多女星名媛趋之若鹜的对象。她是名不见经传的新人化妆师,为心底那抹执念横冲直撞,不想撞上了他。第一次偶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