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莫桑城】的小说是什么?
  • 风过永宁
    [腐书]风过永宁
    爱穿女装的攻x天真无知老实人受莲华心经杀人,妙法莲华经渡人。一心嫁个老实人的魔教教主女装攻x一心想要落发出家的老实人盟主幼子受。为父亲派发武林大会请柬的乐永宁误入官邸,为了逃出生天无奈挟持了知府府中女眷,怎料就此被赖上了不过得了这么漂亮的媳妇儿应该是他占便宜了吧。可是这个未婚妻好像有点不对…
  • 法神的植物庄园
    众神的植物在线阅读
    黑雾弥漫,异尸横行,艾坎西亚大陆陷入了恐惧与混乱之中。封建领地,濒死男爵,庄园内外哀鸿遍野,民不聊生。圣光教堂,神光现世,圣水洒向被侵蚀的土地,净化一切黑暗?而濒死男爵的床榻前,声音嘶哑,留下遗言::“吾儿帝国不不可信你的母”尤恩作为男爵之子,一个嚣张跋扈的二世祖,在融合法神灵魂后,励精图…
  • 风过永宁
    风过永宁免费阅读
    爱穿女装的攻x天真无知老实人受莲华心经杀人,妙法莲华经渡人。一心嫁个老实人的魔教教主女装攻x一心想要落发出家的老实人盟主幼子受。为父亲派发武林大会请柬的乐永宁误入官邸,为了逃出生天无奈挟持了知府府中女眷,怎料就此被赖上了
  • 异世之大叔威武
    异世之魔王威武完结
    佛家神功绝学,蓝拳,驱魔,圣骑士,复仇者,闪闪果实,当这一切融合在一个人身上将会迸发出怎样的威力?该争霸天下,坐上那至高无上的神座?还是无拘无束,天下任逍遥?其实早已经有了答案······
  • 神天囚
    倪令紫影《神天囚》
    诸神灭亡的近百叠纪里,大千世界之中涌现出一批绝古烁今之辈,他们有永不绝灭的神之继承者,有受命运眷顾的天之选择者。神继与天选,世代为敌,争夺于逃脱不掉的宿命之路上,为己身,也为救赎。无数年之后,最新一批的神继天选者兴起,开始探寻那尘封上百叠纪的震撼秘辛。而我们的主人公,一个拥有咸鱼性格的史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