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莫瑞娜】的小说是什么?
  • 孩子他爹别欠揍
    孩子他爹别欠揍 葵小六 小说
    10年前的一场惊心的谋杀,没有要了戴小米的命,却从此和爱人阴差阳错。再次相遇之时,那人却不再记得她的存在,是离开还是留下,看着挽着他胳膊的幸福女人,她毅然决然选择了离开。可是造化弄人,却让他无意当中发现了十年前她偷偷拐走的儿子,已经十岁了,更令人啼笑皆非的是,他居然一直将他当做情敌?经过九…
  • 悍夫[异世]-野兽背后的男人[异世]
    野shòu背后的男人txt
    ╱◥██◣╭╭⌒︱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huanying手机访问m.¤╭⌒╮╭⌒╮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huanying¤╭⌒╮╭⌒╮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huanying【岁梦半尺见゜】整理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书名:悍夫[…
  • 二嫁娇妾
    刚入夜,江宁还没睡意,就靠在床头做针线,昏黄的烛光下,那张至纯至美的脸上,下颌的青紫还未彻底消褪。过
    十里长海边人人都道江宁可怜,明明生的花容月貌,却嫁给了一个人渣。他身无长处,极端易怒,吃喝嫖赌不说,对她更是动辄打骂,她日子过得苦极了。那时的江宁娘家无人,逃跑亦无门,她绝望的想着,或许自己这一辈子都只能这样暗无天日的活下去。直到半年后,隔壁宅子搬来了一个尊贵凌然的男人。看着冷面拒人,却会…
  • [异世]悍夫
    异世悍妃有声小说
    书名:悍夫[异世]作者:森绿森单久死后,重生穿越到一个遍布兽人的异世大陆。某天,某个面瘫男人强行闯入了单久的小木屋,将他从床底拖到了床上这是一个沉默寡言身份不明的面瘫忠犬追寻配偶的故事。忠犬名叫雷诺。雷诺·范恩斯的手记:1,单久喜欢犬类。2,单久也喜欢有毛的兽类。3,可是我没有毛。4,但我…
  • [异世]悍夫/野兽背后的男人
    [异世]悍夫/野shòu背后的男人
    书名:悍夫[异世] 作者:森绿森 单久死后,重生穿越到一个遍布兽人的异世大陆。某天,某个面瘫男人强行闯入了单久的小木屋,将他从床底拖到了床上 这是一个沉默寡言身份不明的面瘫忠犬追寻配偶的故事。 忠犬名叫雷诺。雷诺·范恩斯的手记: 1,单久喜欢犬类。 2,单久也喜欢有毛的兽类。 …
  • 暗黑之猎神的水晶宫
    暗黑之猎神的水晶宫
    亚马逊?你能在1km外无声命中目标吗?你能做到射速一分钟过百吗?我的狙击枪3km无声猎杀,自动武器射速轻松破千。刺客,你的陷阱能坚持几年吗?能不被技能发现吗?俺的地雷放几年都没问题。啥陷阱不行有武技?远东的传承打得你满头包。恶魔?我杀了多少我都忘了。混沌?你丫也配和我谈跳槽?就拿这么三瓜两…
  • 黑暗蔓延之能者成王
    黑暗蔓延之能者成王
    薛毅在一次无意之中进入了由“主机”掌控的世界之中,完成了“主机”给出的任务,并且进入到了第五层,得到了一瓶地狱恶魔的血液,从此开启他的另一个世界之门...
  • 悍夫[异世]/野兽背后的男人
    悍夫[异世]/野shòu背后的男人
    单久死后,重生穿越到异世大陆。某天,某个面瘫男人强行闯入了单久的小木屋,将他从床底拖到了床上这是一个沉默寡言身份不明的面瘫忠犬追寻配偶的故事。忠犬名叫雷诺。雷诺·范恩斯的手记:1,单久喜欢犬类。2,单久也喜欢有毛的兽类。3,可是我没有毛。4,但我很忠犬。5,所以,当单久过度关注其他兽类时,…
  • 美漫之变异亡灵法师
    小说《美漫之变异亡灵法师》TXT下载
    斯塔克大厦顶端,洛基手持心灵权杖放声大笑:“你们这些凡人妄图跟神对抗,看看我的身后,你们面对的是一支军队!”凯恩从一旁走了出来,冲着洛基笑了笑:“你是在跟我比人多是吗?”科尔森感慨道:“自从有了凯恩,人海战术再也不是外星侵略者的专利了。”——————————本书已内签l0ns3v3
  • 悍夫[异世]
    悍夫免费阅读
    单久死后,重生穿越到异世大陆。某天,某个面瘫男人强行闯入了单久的小木屋,将他从床底拖到了床上......这是一个沉默寡言身份不明的面瘫忠犬追寻配偶的故事。忠犬名叫雷诺。雷诺middot;范恩斯的手记:1,单久喜欢犬类。2,单久也喜欢有毛的兽类。3,可是我没有毛。4,但我很忠犬。5,所以,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