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莱卡翁】的小说是什么?
  • 华夏异术
    华夏武术在异世的
    谭皓然,一个普通的高中学生,家中的变故让他深陷其中,从小一起长大的邻家小丫头到底有着怎样的秘密,一次次的探索让他知道了华夏大陆的长久存在的秘密。当传说不在是传说的时候你将怎样面对。
  • 绑架公主的恶龙
    被绑架的精灵公主
    这是一条非常暴力的巨龙,它最大的兴趣就是把快乐寄托在敌人的肉体痛苦之上。利如宝剑的爪牙是它的武器,硬比精金的鳞片是它的盔甲、那彪悍的躯体、凶暴的眼神、震天的怒嚎,它就是横行四方、为害万民的极恶暴龙——埃尔伦斯·安哥!听到它要来犯,传说中专斩恶龙的勇者也被吓尿了裤子,统领大军的元帅狼狈而逃,…
  • 拯救世界的魔法师
    拯救世界的魔法师
    什么力量是没有代价的呢。(谨以此书献给所有深爱着这款游戏的魔法师们)
  • 爱丽丝异色仙境
    爱丽丝异sè仙境
    爱丽丝异色仙境(queen)
  • 灾厄降临
    灾厄降临 全集 txt全集下载
    《吠陀经》、《默示录》、《死者之书》、《克奥第特兰年代记》、《》等等等等,在如此众多的,来自世界各地,各个时期的典籍中,有同样的预言:世界终将毁灭。但是,无数次所谓末日的来临,世界始终存在,人类依旧向前,所有的预言似乎都成为了笑话。然而那真是经卷之中的一时之疏么?过往的巧合背后或许另有真相…
随机推荐